close

轉眼間也當了快一年的馬麻了....也慢慢適應"馬麻"這個名詞....

 

常常在網路上看到好多用心的馬麻幫自己的小孩弄部落格...

 

寫成長日記....我真的好心動....也很想幫咩咩弄一個部落格....

 

可是只是想而已....一直都沒有行動....因為我超級懶....我是一個懶媽媽....

 

再加上工作忙碌....(其實也是一個藉口)......

 

就在昨天.....咩咩滿10個月的當天....我帶著咩咩去參加滿意寶寶的爬爬比賽....

 

在比賽快開始前...我沒來由的緊張興奮....感覺要參加比賽的好像是我自己....

 

雖然咩咩沒有得名....但我還是好開心喔....因為一開始本來就是抱著志在參加不在得獎的心態報名....

 

最主要是想留個美好的回憶....昨天我就有一股衝動想把這美好的回憶弄在部落格上....

 

寫好了文章....想貼咩咩比賽的影片....可是都弄不好...搞了好久....弄到12點多....

 

才發現....yahoo沒支援xuite的影片......因為好累想睡了....只好先去睡....

 

今天一早爬起來...馬上把影片上傳到無名....就弄好了....YA...開心....

 

終於把咩咩的部落格弄好了.....不過內容可能要慢慢補了......

 

要補10個月份呢~~~我還真的是屬性不改....

 

小時候的寒暑假作業總是等到最後一個晚上才拚命寫....寫不完就哭著叫大姊二姊幫忙寫....

 

沒想到這惡習當了媽還是一樣....不過咩咩畢竟是自己的小孩....

 

大姊和二姊這次可不會理我了.....部落格當然要自己弄啦....呵呵呵~~

 

親愛的咩咩寶貝....妳的部落格...媽咪幫妳弄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pei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