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寶媽部落格的常客.....很多朋友都問我....寶媽是誰??

她是一個辣媽...有二個好可愛的小公主....結婚前常上VW的網站...

在版上認識好多媽咪....知道很多育兒的好方法.....有疑問也可以

問....版上的媽咪都好熱心....前陣子在寶媽的blog看到團購膨裙的

文章...馬上就給咩咩敗了二件....後來又看到寶媽自製的手工禮帽...

也好喜歡...配膨裙剛好...於是又跟寶媽訂了一個小禮帽...

寶媽一猜就知道我是要配藍色膨裙...幫我搭了藍色膨裙的顏色...

真的好貼心耶...而且價格也是熱情價....收到小禮帽真的很感動耶...

做工很細...物超所值...真的很美....寶媽真的太厲害了....

真是讓我這個縫抺布都不會的媽咪汗顏丫.......

=============================================

趕緊來分享這超讚的藍色小禮帽....

正面....

大特寫....

側面....

請原諒我家客廳很亂....戴上去剛剛好耶....超適合的....

改天再幫咩咩換上公主裝再補拍上傳喔....

咩咩坐在小沙發上....看起來真像女王...

動來動去....不給我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pei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