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個多月很少寫部落格....因為每天都好忙好忙...

連身體都忙壞了...感冒頭暈一直來...(>_<)...

話說前陣子放無薪假時...我就開始幫咩咩物色新的幼稚園...

因為現有的保姆只照顧她到一歲半就要換另一個老師...

可是那間托兒所除了照顧咩咩的保姆以外...其他的老師我都不滿意..

反正早晚都是要換的...就幫咩咩換一間大間一點的(現在是家庭式托兒所)....

開始搜尋台南市東區所有的幼稚園再打電話一一詢問有無招收一歲半的小朋友...

結果選擇性不多...而且收費不便宜...參觀了幾家後...

決定去"台南市維多利亞美語藝術學校"...環境乾淨整潔....

園長解說詳細...收費還算合理...教學理念也與我符合...

於是就馬上付了訂金預約了名額....到了六月中時...剛好保姆告知

做到六月底就要離職了...我就趕快安排咩咩去新學校試讀...

七月一日正式入學...咩咩因為環境不熟悉....哭了一星期...

現在每天都很高興去上學....換了新學校....我的行程也跟著改變了...

之前早上送咩咩去保姆那...下午接咩咩回來...咩咩已經洗好澡...

吃飽飽...玩一下就準備要睡了...我完全不用做任何事....

現在可不是....新學校是幼稚園...沒在幫小朋友洗澡...

完全是照課表上課...也沒有幫小朋友刷牙...換洗衣物也是帶回自己洗...@@...

更糟糕的是餐點只供應到下午的點心就沒有了...晚餐也必須回家吃

結果變成我也需準備咩咩的晚餐....

我只好每天早早下班...回到家先幫咩咩洗澡...

然後趕緊舞弄鍋碗瓢盆...變出一桌來給咩咩大小姐享用...

吃完飯飯...玩一下...又要幫她刷牙...講故事哄她睡覺....

等咩咩睡著了...還要趕緊洗她的衣服....洗奶瓶....

接著還要準備明晚要煮的菜...洗洗切切...整個結束...已經十一點了

每天都像打仗一樣...忙忙忙...累累累丫....

有好幾天都沒有開電腦....怎麼寫部落格....

有好多東西想寫...只是真的太累了...

兼職媽媽真的不是人幹的....

雖然忙...雖然累...但看到咩咩吃我煮的飯...吃光光說"好吃"...

幫咩咩洗澡和她一起玩水...哄咩咩睡覺她在我身上滾來滾去..

每天聽她用甜甜軟軟的聲音喊我"媽咪~"...我就覺得一切都好值得

什麼忙什麼累通通都忘記....

=============================================

最近很愛在洗衣籃裏玩...

燦爛的笑容...只可惜...模糊掉了

來一張清析版的笑容

每天都準備三菜一湯

有時就弄簡單一點的咖哩飯配雲吞湯...

咩咩吃的津津有味的樣子...

============================================

很多人聽到我煮飯炒菜都很驚訝...說我看起來不像會煮飯的媽媽..

其實我國中時就要幫忙煮飯了...因為我媽媽工作很忙碌....

所以我們家的姐妹都必須學會煮飯菜....

我的廚藝沒有很厲害...但家常小菜還可以啦....

=============================================

以前咩咩坐車子都會吃手....最近似乎不會了...

還會看窗外搞詩情畫意....


希望她可以慢慢的忘記啃雞腿這件事....

一歲時戒雞腿的樣子....

媽咪的期望:咩咩....快點忘記啃雞腿吧.....

寫到這裡...好像有點跳tone....☉☉〣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pei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