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從上次一晚連發4篇後....

就知道我會狠狠休息一陣子了吧...

這一休又休了快一個月...最近咩咩又被Kelly指使...

每天回來給我催文...

其實我也覺得休息夠了...是該來發文了...

可是呢...當我打開相機發現..咩咩2歲9個月的照片好少喔...

而且沒什麼特別的主題可以寫耶....

只能說媽咪我真是太偷懶了... ..

懶到相機沒電一陣子了...也都沒充電...

真的要拿起來拍的時候...才發現相機沒電

而爸比也是半斤八兩...自上次拍完咩咩後...

單眼也是直接放到冷凍庫了

======================================

某個星期天...

我和爸比帶著咩咩去有一陣子沒去的南門公園....

自從上次遇到那白目的南一炫蜂什麼荒野保護隊的之後...

就沒再去過了那個公園了....詳請見媽咪的擔夏~千萬不要得公主病

公園的對面有間美芝城早餐...我們就在那吃早餐....

我和爸比都點了漢堡蛋....看起來很不錯吧....

咩咩自己選了三明治

寶媽做給咩咩的新髮飾....

吃的津津有味...可是咩咩很壞...吃到最後總是會把生菜剩下來

吃完早餐...就朝公園的遊樂區前進....

當然是爸比這個孝子在後面推囉....

瞧~~~咩咩開心的咧...

 

接著玩DIY搖搖馬

 

 

在這公園玩了一會兒 ...爸比說要去五期的咖啡器材專門店找磨豆機...

所以我們就去了尚品咖啡....本來爸比說要先載我和咩咩回家...他再去

但我堅持要跟...免得爸比失去理智亂亂買...雖然通常失心瘋的人都是我啦...

反正就是大跟屁蟲和小跟屁蟲都想跟著去啦...嘻嘻~

=====================================

那間店只要跟咖啡有相關的通通都有賣....

連喝咖啡要配鬆餅或點心的原料也都有賣....

而且只要妳一踏進店門....馬上就送上咖啡招待....

要冰要熱都有喔...

無限暢飲...喝到滿意為止啦....

店裡有很多咖啡器材及咖啡杯...看起來價值不斐....

我擔心咩咩在裏面橫衝直撞的...會把東西打破....我會賠慘...

就帶著她到咖啡書籍區等爸比...

書櫃上有擺一些摩卡壼的裝飾品

想不到咩咩就.....

扮起家家酒來了....不過玩完還是有放回原位啦....

=====================================

咩咩自從9月升上小班後....就有了"功課"....

現在的小朋友真可憐...還沒3歲就要寫功課了....

不過都是很簡單的啦....

而且咩咩很奇怪...超愛寫功課的....每次星期六下午....

我跟咩咩說:"該寫功課囉~"....

咩咩總是舉起雙手歡呼:"YA~~要寫功課了囉~"

媽咪的OS:"真的有這麼愛寫??希望妳上小學時也這麼說~"

學校的功課...都是很簡單的運筆練習...

我上次去逛書局時...看到不錯的教材...

叫階梯數學&左右腦開發...

就挑了二本給咩咩平常時練習....

咩咩很有興趣....要是我不叫停...她會一直做下去....

而且天天問我....要寫功課了嗎?....真的超愛寫....

======================================

上星期三...Joan老師的聯絡簿寫到:"家長要陪小朋友練習操成教具"

蛤...還要操作教具....急急忙忙把教具拿出來...有幾張奇怪的圖卡和積木...

我還在研究怎麼用...咩咩馬上就說:"媽咪,我教妳啦~"

只見咩咩拿起一張長的像烏龜的圖卡...咩咩說:"這是花花龍~"

"它住一樓"就拿起一塊積木把圖卡插在上面....

後來又拿起另一張圖卡跟我說:"這是跳跳兔,她住二樓"

咩咩把二個積木疊在一起,再把圖卡插上去....

然後我拿起最後一張圖卡問:這是牛嗎?

咩咩立即糾正我說:"這是飛天豬啦!...它住三樓"

然後再把另外三個積木疊好,把飛天豬的圖卡插上....

對我說:"媽咪,做好了,就是這樣"...媽咪:"........無言.............."

難道Joan老師是派小朋友回來污辱家長的嗎?.....

後來我拿NP新典範數學的書起來看才知道...咩咩的操作完全正確....

原來要看書丫....我沒頭沒腦的拿起教具....根本不知道怎麼操作...

被咩咩瞧不起....orz...冏斃了

這是這星期的功課....是要按照圖形組出一模一樣的

這次換爸比教咩咩....

可是咩咩操作教具很熟練....

而且還會一邊操作一邊解說....

三兩下就組好了....搞不清楚...到底是誰教誰丫?????

這表情也太妙了吧....

======================================

咩咩很愛吃香蕉...讓我常常懷疑...她是屬猴的吧....

某天...公司拜拜完發水果....香蕉搶先一步被Vanessa選走了...

我看著Vanessa的香蕉對著她說:"咩咩最愛吃香蕉了"

Vanessa平常傻歸傻...這弦外之音也是聽的出來的....

就把香蕉送給了咩咩....

我要咩咩拿著香蕉....拍了一段道謝的影片給Vanessa看....

一拍完咩咩馬上迫不及待的吃了起來

吃像完全沒有形象可言

======================================

這是咩咩最近練的特技....

用腳夾足球....

再把腳高高抬起....

咩咩以後可能想去李棠華雜技團發展吧....

正當我這樣想時.....

咩咩馬上失腳....足球就掉下來...砸在咩臉上....要她別做白日夢....

==================================================

這是咩咩做的....自從升了小班後...咩咩的形狀組合概念進步很多...

可以用積木組出很多東西....很有想像力....

我問咩咩:"這是什麼...槍嗎?"

咩咩居然說:"是吹風機啦~"....咦...還蠻像的

還叫爸比蹲下來給她吹頭髮....但是...我覺得...比較像....

爸比!!我斃了你....

======================================

每逢假日必去的文化中心....那裡有個星光舞台...咩咩超愛衝上去跳舞....

結果我才拍沒幾張...相機就沒電了....

這星期又去....咩又衝上去了....這次相機我可是充足了電....

一開始只有咩咩上去....

後來愈來愈多小朋友上台.....

跳的好開心....

外婆合照三連拍....

咩咩2歲9個月偷懶記事....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pei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