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PO了小獅王的大肚照....其實我沒有厚此薄彼喔...

我懷咩咩時也有拍大肚照....而且可是請專業攝影師幫我拍的....

還花了好幾張"小朋友"呢...不過當時沒有公開啦....

所以現在我要分享的是好幾年前的照片囉....

=================================================

當時還是瘦子的兩人....

因為是回婚紗公司拍的....所以環境.人員都很熟悉...

爸比的表情也比拍婚紗時生動多了....

哈比人爸比站在木箱上...偽裝185cm的型男....為什麼要偽裝呢...

因為我比爸比高丫....(老娘176cm)....

換我被咩爸熊抱...有看到我圓滾滾的肚子了嗎?

幸福甜蜜的兩人....

這一組造型是自己的衣服....接下來就是婚紗公司的造型服....

夏威夷風....妳看看...妳看看....5年前.....當時還有青春的肉體....

雖然肚子大大(32W)....金雞獨立也是沒問題地....老娘可是有練過...哈哈哈

兩人假裝愜憶的坐在沙灘上

嗨....大家好....

這張照片是我和爸比在玩時....攝影師拍下的....感覺蠻自然的....

我們要當爸爸&媽媽了

接下來...愈火辣囉....

比基尼辣媽出現了....

這張好有感覺喔....其實後來爸比也有性感入鏡....我們放大就挑了這張合照...

但是礙於blog的尺度....就不po啦....有興趣的再來信索取喔....

若有所思的媽媽又來一張...雖然是大肚婆....牛仔短褲還穿的下喔...

咩爸的表情超生動....

HAPPY ENDING

=========================================

其實拍完這一系列照片純粹就是留作紀念....

當時會去拍孕婦寫真也是覺得因為不確定還會不會再生....

所以才去拍的....怕自己以後會後悔....現在回頭看...真的很值得紀念呢...

最好笑的是...我前陣子拿出來給咩咩看....咩咩看完整個超生氣....

她以為我和爸比偷偷跑去拍...沒帶她去....她一直問為什麼沒有她....

我說:"有丫....妳在肚子裡丫..."結果咩咩一直說我騙人...肚子裡明明是弟弟....

後來還搞自閉了一會....我跟她說下次媽咪一定跟妳拍....咩咩才答應....

傻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pei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