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11年8月17日....我們家蟹寶滿月囉.....

也開始讓他練習趴睡....

不過一開始蟹寶不太習慣....他覺得很奇怪....所以一直抬高屁股往前....

然後頭一直轉來轉去的....後來就開始吱吱叫....我只好又把他翻過來...

等他睡著以後....我又把他翻過去...他就睡的很好....比仰著睡還好....

睡超級熟....

其實有些人一聽到我要給蟹寶趴睡都大驚....

拜電視新聞所賜....趴睡=窒息...每次只要有小baby焠死....

新聞的結論就是"趴睡引起"....

其實趴睡只要用對方法且大人要注意....對小寶寶是很好的....

趴睡的優點是讓小寶寶睡的更好....頭型也會好看....

如果寶寶睡的好...自然心情好...也比較不會哭鬧....

而且趴睡也比較不會脹氣不舒服喔....好處多多....

至於趴睡的方法....新手媽咪可以參考"百歲醫師"的書....就不多解釋了....

咩咩:"我是趴睡寶寶代言人....我的臉型美嗎?"

=================================================

蟹寶這一個月的生活....就是吃飽睡,睡飽吃....

而且是一個滿分的乖寶寶....很少哭鬧....也會自己玩...有時會自己玩到睡著

連哄都不用哄....咩咩可就不同了....是個高需求寶寶....

時時刻刻都要人家抱要人家哄....而且超級愛哭的(現在也是)

今天拍了幾張照.....來瞧瞧蟹寶的滿月照吧....

超級愛睡...睡到翻白眼...可是還是好可愛喔....

雖然不是百分百的母奶寶寶.....也是養的肥嘟嘟..

睡到翻掉....

滿月了....感覺要打扮一下.....

姊姊的髮圈借來戴一下.....

雖然蟹寶是正港的男子漢.....

小手手好修長....

小腳腳也好修長

小腳丫

總算醒了....

結果又打了一個大哈欠

這張是在笑嗎...

又睡了.....

小呵欠....

大呵欠

真的超像螃蟹的....超會吐泡泡....

睡著也照吐不誤....

很難叫醒的蟹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pei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