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因為照顧蟹寶....很少出門...所以都沒拍些什麼照片...

現在我們家己經慢慢習慣蟹寶這個新成員了...生活步調也慢慢恢復....

假日會出門四處晃晃....我也趕緊幫咩咩多拍些照片....

最近照片累積小有成果囉....趕快來分享一下咩咩三歲九個月的生活....

=================================================

2011年9月25日....(咩咩3歲9個月又7天)

因為咩咩的玩具實在是太多了....之前幫咩咩買的玩具櫃不敷使用...

我決定再幫咩咩買一個玩具收納櫃...於是一家子就趁假日殺到高雄IKEA..

兩隻都放到推車上...

咩咩因為腸病毒所以戴著口罩....

走走逛逛....發現有人販嬰...

來喔....快來買喔....美味蟹寶...只要新台幣6995元....

胡蘿蔔抱枕....結果拍完這張照片就被工作人員制止..裡面禁止拍照...

很仔細的逛了一會....把要買的東西編號記下來....

中午用餐時間...我們就到了IKEA餐廳吃飯...

幫咩咩點了雞塊兒童餐...

咩咩吃的很開心....

我的瑞典肉丸兒童餐....因為不太餓所以也點了兒童餐...

爸比的牛排....味道普普...而且爸比說吃完沒有飽的感覺....

吃完後我和爸比就帶咩咩去IKEA裏面的遊樂中心玩....免費的

其實那是為了讓大人方便選購...幫忙看顧小孩所設的遊樂中心...

進去會先量身高...限制在90CM以上120CM以下...

會穿號碼背心...家長憑身份證認領小孩....聽說之前還有家長忘記接小孩了...

回到家才想起來...真是太誇張了....

第一次帶咩咩去時...咩大約二歲多...結果進去沒5分鐘就用哭的出來...

因為她發現我和爸比不在...這一次咩要進去...我一直跟她說...

爸比和媽咪去逛逛很快就會回來接妳...

要咩咩不要害怕....咩咩一直說她不怕....果真...一去不回頭....

很快就和裏面的小朋友打成一片....居然都沒有回頭不捨的看看我和爸比...

害我好失落....

逛完去接咩咩結帳...因為咩咩整天都很配合...冰淇淋是獎品

第一次吃冰完全沒滴下來....厲害...

=================================================

接下來是2011年10月9日(咩咩3歲9個月又21天)

國慶連假三天...帶咩咩去探紅蘋果KELLY媽咪的班....

KELLY媽咪現在是美麗的櫃姐...

咩咩手上那雙鞋是我下次要敗的....

鞋子的品牌是"little garden"....鞋子都超美的...

有需要請洽..."紅蘋果KELLY媽咪購買"

戰利品....

鞋子太美了...所以生意很好...客人一直來...我們也沒有多待....

就帶咩咩去湯姆熊玩....

咩咩專注的神情...

原來在開車....

新買的保時捷.....

僵硬的POSE

坐馬馬...

玩了好久....咩累了....我和爸比也累了....蟹寶則是從頭睡到尾...

找個地方坐下來休息一下...咩咩看到麥當當...眼睛都亮了...

表情還真多...

吃相一樣的父女檔...

超配合的蟹寶....

鏡中的咩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pei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