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應該在半年前就該寫啦....也就是咩咩4歲生日時該寫的...

當時我也準備要寫了....結果整理咩咩的照片花了一點時間....

因為邊整理邊看....邊回想...有時候又看了一些咩咩小時候的影片....

覺得好懷念....也好好笑....越看越欲罷不能....而且照片超多的....

我儘量挑選經典的...沒在blog上發表的...這一整理下來....就擔擱了.....

現在我...很有空....也該來補補啦...

====================================================

2007年12月18日....在我歷經了10幾個小時的陣痛...

總算把這小惡魔給擠出來啦....從此我的生活也被她攪得天翻地覆....

咩小姐滿月的模樣....養的還算澎皮澎皮....

雖然長的不可愛....可是挺有人緣的....還是深受大家喜愛...

二個月的咩....依然肥嘟嘟....很有豬小妹的架勢...超會吃的....奶量直達150c.c.

三個月的咩....從小我就培養她文學氣質....

四個月的咩會翻身了....果然是頭腦簡單....四肢發達...

為了讓咩大小姐涼爽....爸比還特地架了一支電扇...從小就是養尊處優的大小姐

五個月的咩...不知怎麼了...好像有一張男生臉....抱出去大家都說:"弟弟厚...."

即使她稀疏的頭毛上....有著髮飾....

跟爸比的感情愈來愈好啦...常常兩人深情凝望著彼此....

變身小瓢蟲....

開始啃腳....

六個月....米餅吃的滿嘴是.....

七個月....坐的很穩了....沒多久....

就扶物站了....在客廳來去自如....

八個月....坐姿仍然不太雅觀....那肥肥的小豬腿...真想咬一口

這張不陌生吧....是我blog的大頭貼....是這個blog的正字標記....

長了單顆牙...得到姑姑送的鞋...

第一次穿鞋的反應....就是吃吃看...

九個月....這張合照投稿被登在雜誌上

副食品吃的很多....

十個月的咩...總算有點女孩樣了....

人生中的第一個比賽....爬爬比賽......

十一個月....每天總是把家裡弄的亂七八糟....

無緣無故發燒了三天.....

一直高燒不退....住院了....結果是玫瑰疹.....白打了2天抗生素....心疼

出院後...又是一尾活龍....

第一次逛新光三越....笑的可開心.....

有這麼餓??連桌子都不放過....

第一次過敏....腫的像豬頭一樣....我雖然很擔心....可也笑翻了...

一歲了....真不簡單....我要感動涕濘了...

第一次溜滑梯.....一點都不怕....覺得很剌激....

每天都要刷牙...養成良好的習慣...

抓週去....結果抓到一個超冷門的東西.....

===================================================

就這樣一年過去了.....我從新手媽媽的不適應....也漸漸習慣了...3人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pei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