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分享幾段蟹寶寶小時候的影片.....這是我最近瀏覽之前的照片發現的.....

憑良心講....我....真的是一個壞媽媽....

我想各位看完影片也會這樣講.....希望不要打113家暴專線投訴我內.....

===============================================

蟹寶寶六個月時.....我就是這樣訓練他坐坐的..... 

 

===============================================

蟹寶寶十一個月.....為了喝一口ㄋㄟ受盡折磨丫.....

 

好不容易喝到了....我還是不放過他.....我真的有點壞(反省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pei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