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記得去年(2007年)的5月1日,因為好朋友都一直沒來.....朋友都開玩笑的跟我說...

 

搞不好我是中獎了.....我一直斬釘截鐵的說不可能.....因為我們都有做防護措施.....

 

而且我們可是計劃生一個牛寶寶的....但是我忘了....計劃永遠是趕不上變化地......

 

咩咩就是這麼迫不及待的來報到.....

                                                  鐵生生....血淋淋的事實丫.....

 

=======================================================================

當第一個驗孕棒迅速的跑出二條線....我的直覺告訴我....這驗孕棒一定是瑕疵品......

 

我好害怕....因為我還不想這麼早當媽媽....我開始大哭....慌亂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爸比的反應卻像電視劇演的一樣誇張....不停開心的大叫著"我要當爸爸了...YA!"

 

                                跟咩咩第一次見面的樣子.....咩咩(6週-12週)

 

2007年12月18日.....刀疤咩咩誔生囉.........

=============================================================

與咩咩相處的第一個月簡直是惡夢.....每天餵母奶...擠奶....哄咩咩....差點沒得產後憂鬱症....

 

想不到新生兒是這麼難搞.....想到就哭....哭不停....每天都睡不好....整屬我了啦....

 

爸比每天早上去上班順便倒垃圾...都會問我還有沒有什麼要丟掉的...

 

我每天都指著咩咩...."快~快把她拿出去丟掉"....吵屬了啦......

 

不過有時看看她睡著的天使模樣....我怎麼捨得丫......這可是我的寶貝呢!

1.咩咩也有抬頭紋喔!

2.側睡的樣子真可愛...小小手...小小腳....

3.睡醒睜大眼看著媽咪...

4.無聊時也哭哭

5.睡到流口水啦.....

6.滿月當天就會把頭高高的抬起喔....還會踢腳耶...真俏皮

=====================================================

慢慢邁入第二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pei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