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從台北一路飛奔回來....歸心似箭丫...

 

急著回來看我朝思暮想的小寶貝....當然也有爸比啦....

 

PM8:49到台南歸仁站,我看起到爸比好開心....給了爸比一個大大的擁抱....

 

趕緊開了車門看看好多天不見的咩咩.....可是咩咩已經在安全座椅上安穩的睡著了.....

 

有點小失望....但還是給咩咩啵一下.....回到家吃點東西...洗個澡就睡了.....

 

可是睡前還有小擔心一下....我怕那麼多天不見...咩咩會不會不記得我是媽咪呀.......

***************************************************************************************

星期六一早醒來....咩咩就在我身上爬來爬去....還露出大大的笑臉......咩咩記得媽咪喲....

 

心裡好滿足....我的寶貝呀...媽咪回來囉...

親愛的寶貝....媽咪愛屬妳啦.....

幾天不見....咩咩好像長高了不少....褲子也變短了....

 

這白目的表情一點都沒變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pei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