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初的時候無意逛到貝康網站上的部落格....

 

看到貝康米精正在徵選廣告代言人親子攝影活動....

 

只要附上與寶寶的合照寫上吃貝康米精的食用心得就可以了....

 

感覺很容易,所以我馬上興起了投稿的念頭.....但我在公司沒有放跟咩咩的合照....

 

所以先用了爸比與咩咩的照片投稿.....

 

就是這張....

我投稿的內容是....

寶寶姓名:李昀庭

寶寶生日:96年12月18日

貝康米精心得:

寶寶滿4個月時,想為她添加副食品,當時寶寶三個多月時得了沙門氏菌,連續拉肚子拉了一個月,所以添加副食品特別小心,上網查詢資料時,發現很多媽媽都推薦貝康米精,且貝康米精強調液相混合無麩質,馬上至經銷商購買一盒純米精,粉末很細,味道很香,添加於奶粉及調成糊狀,寶寶都很愛吃喔!

入選結果應該是11/30公佈....但是昨天就收到E-MAIL通知了...真是太開心了

恭禧入選的爸爸媽媽們:

 

感謝全國各地支持貝康副食品的愛好者們~

*愛秀攝影活動已圓滿截止,近期內入選作品將陸續刊登於貝康無名網誌內。

*入選者照片也會刊登於12月份育兒生活雜誌,附上雜誌稿檔案供爸爸媽媽們參考。

*贈品(貝康米精300g一盒+貝康寶寶記念T侐一件)將統一於12/10日陸續掛號寄出。

 

 

以上

 

貝康專業嬰幼兒副食品.

 
 
 
而且最棒的是我跟爸比的照片都有被登上喔....
 
 
 
我是投這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pei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