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沒上來寫東西....因為咩咩一直處於生病狀態....

 

說真的...咩咩的毛病真的很多...讓我今天在寫這篇文章時....猶豫要不要另外開一個新的文章分類

 

就叫"咩咩毛病多"........

=============================================================

話說上個星期天2008年11月30日跟家裡的人約好要去虎頭碑烤肉....

 

當時興奮的心裡想可以帶咩咩出去溜溜...也有新的遊記可以寫在部落格上分享....

 

但這一切到了當天都變了樣....唉....因為......

 

星期天一早起來就發現咩咩的臉上有一個像被蚊子叮到的腫包...趕緊拿了藥膏來擦.....

 

換完了衣服準備出門時....發現臉上被蚊子叮咬的包又變多了....

 

我正覺得奇怪...家裡那來那麼多蚊子丫????

往虎頭碑的路腫包愈來愈多了~~~~

到了虎頭碑....烤肉的人好多喔~

我的家人也已經著手準備烤肉了......

抬頭仰望著樹林......深深呼吸......感覺很棒......

開始烤肉囉.....

今天的大廚Haw-lun和二廚Ivan

小人兒在看什麼...看的這麼好奇......

原來在看祥氏夫婦喔...

i.da.ki.ma.s..........

眾家吃相......

吃吃玩玩.......開心的小人兒....儘管臉已經變成小花貓了......

吃飽後去散步走走......

眼前盡是好山好水......

拍沒幾張風景照之後....我的相機居然自動關機了....原來是沒電了.....

趕緊用剩餘的一滴滴電力拍下我與小花貓的合照....

發現了嗎?咩咩也比YA耶...只是是反的....

~~~~~~~~~~~咩咩....媽咪親一下喔~~~~~~~~~~~~~~

突然有點不對勁....咩咩開始灰.....臉上的紅腫好像有更嚴重的趨勢....我只好先跟家裡的人告別...

早些踏上回家的路....回到家後趕緊幫咩咩洗個溫水澡...結果...咩咩的臉已經腫成豬頭樣了...

~~~~~~~~~~~~~我的媽呀......豬頭妹~~~~~~~~~~~~~~~~~~~

~~~~~~~~~~~~~超腫的啦.......>"<...........~~~~~~~~~~~~~~~~~~~~

因為是星期天診所也沒開....不知道該怎麼辦.....初步判斷應該是過敏.....

 

我將咩咩的照片PO文在VW及BBH上問有經驗的馬麻們....她們都建議我....趕快送去掛急診....

 

於是我們又來到了討人厭的醫院....不過有了上次掛急診的不好經驗....這次我選擇了另一家醫院...

 

新.樓.醫.院.....

到了醫院...護士先幫忙量血壓

咩咩的腳踢來踢去的....根本都量不準......

星期天有好多不舒服的小朋友來醫院掛急診.....

 

正當我還在拍照時...猛一回頭...看到爸比想殺人的表情.....

 

爸比又不爽了....咩咩不舒服....我還一直亂亂拍.....

~~~~~~~~~~~~~~爸比的眼神很殺喔~~~~~~~~~~~~~~~~~

後來沒一會兒就叫到我們了....超級快........

 

陳醫師說應該是食物過敏....問我咩咩這二天吃了些什麼東西........

 

研判最大的兇手就是鱈魚泥.....想不到咩咩對鱈魚會過敏.....

 

因為咩咩吃其他的魚類的OK....我讓她嚐試吃鱈魚.....第一次吃有吃比較多(鱈魚貴嘛).....

 

沒想到會發生慘案....讓我有點小愧疚.....

 

"咩咩寶貝....媽咪下次會注意的......對不起....害妳變豬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pei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