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在小瓜馬麻的BLOG看到小瓜專心的讀繪本的樣子...

 

我突發其想....或許讀繪本可以改變咩咩的"野"個性....(說野還算含蓄,簡直白目到不行)

 

生咩咩時忘了生"氣質"這東東給她,所以要好好彌補一下....

 

感覺多看點書....多少也能增長一些氣質吧...有點女孩子家的樣子

==============================================

下定決心後,馬上行動....上網爬文看媽媽們都推薦那些繪本....

 

要找入門款....文字簡單...圖案色彩豐富...可以吸引小朋友的...

 

發現很多媽媽們都推薦"小金魚逃走了"及"好餓的毛毛蟲"...

我上了金石堂的網站看很多媽媽的讀後心得....

 

這兩本書都很適合第一次讀繪本的小朋友....簡單易懂且又能與大人互動

所以馬上下訂這兩本書.....書一寄來....我拿給咩咩看....

咩咩馬上迫不及待的翻閱喔....

我嘗試的開口詢問咩咩"小金魚在哪?"

咩咩馬上能準確的指出小金魚....我心想是恰巧吧....

就翻了頁...又問了一次"小金魚呢? 沒想到咩咩又馬上準確無誤的指出小金魚....

我心想是亂指指到的吧~~(我這當媽的還對自己的女兒真沒信心)

我又翻了頁...比較複雜的....我想...咩咩應該搞不清楚小金魚在那了吧?

我又問"小金魚在哪丫?"咩咩居然亳不猶豫的又指出了....

這....這....我已經驚訝的說不出話了....

 

咩咩總是快速的指出小金魚...

咩咩OS:媽咪....小金魚在這丫?妳確定妳的眼睛沒問題嗎?為啥一直問我小金魚在那兒呢?

自己翻來翻去的指著小金魚指不停.....

===========================================

後來....我又拿"好餓的毛毛蟲"給咩咩看...

 

咩咩只能專心的聽我讀二頁....就自己又翻來翻去的....

 

書裏有小洞洞...像毛毛蟲啃過的樣子...咩咩就一直用食指去挖洞...

 

接著將書蓋起來....又繼續翻著小金魚....指上癮了....

 

              小金魚逃走了&好餓的毛毛蟲

 

翻了一會兒.....又被玩具吸引過去了.....

抱歉...原諒我家被玩具充斥的混亂客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pei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