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這篇拖了夠久....

一直想幫咩咩買雙靴子來配衣服....剛開始單純只是想買咩咩的...

所以上了Y拍找....看到有一家賣雪靴的...很便宜...

才200初.....我想...小朋友長的快....鞋子不用買太貴啦...

便宜好穿最重要....本來想要下標了....

可是發現這個買家的負評很多....大部份都說品質很差....

大失所望.....所以又不敢下手....

找來找去....發現有一個賣家有賣親子鞋....

我想....可以跟咩咩穿一樣的鞋子也很不錯耶....

可是貴了一點...290元/雙.....兩雙免運.....

而且這位賣家沒有任何負評....感覺可以信任....

於是就敗了.....收到鞋子試穿拍照後...就迫不及待PO上來...

想說過年如果有出去玩....可以和咩咩穿一樣的鞋子....

腦子一直幻想著....經過的人都會讚嘆的說:"哇~親子鞋耶 ..."

但是果然只能幻想.....因為過年天天下雨天....實在沒有機會穿雪靴

==============================================

不過靴子買了後....有穿去上學....第一次穿去學校...

沒想到就引起大騷動...當天Joan老師又在聯絡簿上寫道...

咩咩好飛遜....穿雪靴耶....又再度大大滿足咩咩馬麻的虛榮心...嘻~

隔了幾天...咩咩還模仿在學校...園長媽咪問咩咩...

靴子可不可以借她穿...咩咩很嚴肅的說..."不可以,這是我的靴子"

也因為有大家的讚美...咩咩變的超愛穿靴子....

每天出門都吵著要穿靴子...我就把靴子藏起來幾天....

後來爸比好奇的問了園長媽咪....咩咩穿靴子...有這麼稀奇嗎??

園長媽咪說...很少看到那麼小的小朋友穿靴子....

我聽了有一個大問號????因為我常常看到丫....

而且有看過比咩咩還小的小朋友穿耶....

不過受到那麼多讚美....還是很開心啦...

=============================================

這也算一篇炫耀文嗎???

 

請忽略我那肥滋滋的大腿.....>_<

裝可愛~~

我們是大小巨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pei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