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咩2歲2個月又10天.....這是補給咩咩的2歲生日禮物(藉口)

"BENHO的陽光寶寶娃娃屋".....

早在我2009年8月看到熊媽買給柔柔時...

熊媽詳文:http://verywed.com/forum/wedlife/1124969-1.html

我就對這娃娃屋一見鐘情....真的很喜歡...

覺得好適合咩咩喔....(其實是咩媽想玩)

我當下就想要買一個當咩咩2歲的生日禮物....

後來就去百貨公司找....都找不到....

熊媽是在SOGO買的....可是台南沒有SOGO....

各大百貨...從新光三越中山店.新天地.遠百...

甚至連剛開幕的德安百貨我都去找了........就是找不到....失望......

接著又開始在Y拍上找....可是都沒有一模一樣的....再度失望...

結果咩咩2歲生日到了...禮物沒找到.....失望100次方....

有想過叫爸比開車載我去高雄SOGO找....可是又怕找不到...

也寫過信問過熊媽除了SOGO還有其地方有賣嗎?

熊媽也是說網路找找看....我突然想到...去LU拍看看...

有找到...是二手的....可是看起來蠻新的....就馬上立刻買了....

===========================================

年後....總算收到我朝思暮想...念念不忘的娃娃屋了....興奮的咧....

馬上命令爸比組裝....

隔天早上咩咩一看到....眼睛瞪的大大的....露出驚喜的表情....

馬上玩起來.....


咩咩:娃娃我幫妳洗澡


咩咩:娃娃天黑了要睡覺了,我幫妳蓋被被....

整理家具....


爸比也很愛玩....




愛不釋手....


愈看愈滿意....



樂的咧....



繼續玩....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這麼愛這個娃娃屋.....

或許是童年的記憶作祟....小時候家裡窮....沒有玩具....

同學都不跟我玩....可是我有一個好朋友...

她對我很好...她家境不錯....有5.6個芭比娃娃...

她都會借我玩...甚至讓我帶回家也沒關係....

她有一個好漂亮的娃娃屋....安妮和芭比娃娃都可以住....

有床有沙發....我很愛跟她一起玩娃娃屋....

那是我童年很美好的回憶....也許是因為這樣...

我才會一直想擁有一個娃娃屋....

我的願望實現了....咩咩也玩的很開心....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pei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