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要趕快記錄下來....不然我快要忘記了...

咩咩二歲二個多月....想像力超豐富...常常讓我笑翻天....

============================================

某天....我在浴室放水準備幫咩咩洗香香....

這位大小姐就很雞婆的去幫我拿浴巾...拿了很久還不來...

接著我就聽到她說....咩咩:"媽咪,我坐在鱷魚上面耶"

我出來一看....咩咩不知道浴巾怎麼拿的....掉在地上....

剛好形狀很像一隻鱷魚....這小妮子趕緊坐上去....

然後跟我說她坐在鱷魚上....還一直邀請我...."媽咪,一起來坐吧!"

媽咪:".........................."

p.s.可惜忘了拍照

============================================

又一個某天....

咩咩一邊看喜羊羊一邊玩切切樂的玩具....只見她...

把一半的葡萄及一半的香蕉黏在一起(有魔鬼粘的)

然後放在小盤子裡....拿給爸比說"爸比...這是蘑菇,給你吃.."

媽咪笑翻倒地不起....

===========================================

再一個某天....

咩咩一邊看Dora一邊喝水....不小心在桌上漏了一小灘水...

這位天才咩....指著那灘水對我說"媽咪,有毛毛蟲耶~"(長條狀)

接著拿切切樂的菜刀切一切...又對我說"媽咪,有螞蟻"(因為長了腳)

後來她又用手撥一撥水...."媽咪,變成蒼蠅了"(多了翅膀)

媽咪再度笑翻......

============================================

印象比較深的就這3個...其實還有很多....

她常常想像力驚人....很寶....哈哈哈~

我的寶貝咩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pei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