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0日(咩咩2歲3個月又2天)....

這是咩咩入學以來的第二次教學觀摩....

去年因為有事沒辦法參加....

今年當然要好好的去看看咩咩上課的情形囉...

媽咪我可是很期待呢~

===========================================

早上9:00到校...簽到後...行政老師有發教學觀摩的簡介以及小禮物

看到很多家長都很熱情參與...

園長媽咪在介紹學校的網站....以及一些小朋友在校的照片以及影

片....負責硬體操作的是Kelly老師喔....

後面擺放一些奧福音樂要用的教具...東西擺放整齊...也很乾淨...

李小咩在做啥??

沒錯....在吃棒棒糖....

===========================================

接著9:30進教室聽老師做教學理念的介紹....

結果我跟爸比這二個鄉巴佬....跟著人群走到大班去了...

因為我們搞不清楚下一步要做啥....就傻傻的跟著人家走...

然後就聽到Joan老師在喊我們兩個鄉巴佬....

趕緊回神走回Winnie班....丟臉



咩咩的教室喔....佈置的可愛又溫馨....小朋友都會喜歡的地方...

重點是非常整齊&乾淨....這樣知道我為什麼選擇這家幼稚園了吧~

鏘鏘....Joan老師現身......這就是傳說中的Joan老師....


Joan在講解這學期的教學方針與進度....

本週主題是認識自己的五官....這面具....

連小朋友都一邊做一邊說好可怕...我也覺得蠻恐怖的...

而且我問咩咩那一個臉臉是妳做的...她居然還指的出來....

這是咩咩的手印畫....這肥胖的小手...是她的沒錯....

下面是她的大姆指印的....

10:30又要到外面上奧福音樂


接著老師會用英文講述一個小故事

題目是啥...我也忘了...不是很認真在聽...因為咩咩一直灰....

後來就跟爸比跑到教室去了....

還拿了一本故事書...要爸比唸給她聽....

咩咩聽的很認真....

爸比的特寫.... 

後來又吵著要拼拼圖..... 

拼了一會兒....

班上的男同學也紛紛靠過來囉....

大家一起拼吧....

接著又要上美語課....(忘記幾點了)

Ada老師來了....

咩咩坐的遠遠的....

後來又在角落玩起來了.......

後來Ada老師叫了聲"Ilona"...咩咩就飛奔過去了...

Ada老師問...咩咩答題....

咩咩都指對喔....很棒....可以明確辯別mami字母&baby字母

結果又開始耍寶了....居然把衣服掀起來....

一會又拿串珠的繩子來玩....

Ada老師又叫聲"Ilona"....咩咩又過去坐好了....

媽咪:"李小咩...這是美語課...不是舞蹈課耶~"

答對就有獎品喔....

Ada老師把字母藏在手裡...要咩咩猜是那一手...結果咩咩居然指2手....哈哈哈...笑屬我啦....

=========================================

後來還有什麼音樂課及3C3Q課....可是咩咩沒什麼興趣....

我就沒拍照了....而且當天咩咩表現的不好...

馬上從豬小妹變身為無尾熊....一直不停的掛在我身上

或者爸比的身上...不肯下來....也不肯乖乖上課...

我問了其他老師...咩咩平常上課會這樣嗎?

老師都說不會....說咩咩平時表現良好.....

可我當天真的感受不到....

要說觀摩會又什麼不足的地方....就是......

爸比當天揹了單眼去....要拍Joan老師.Kelly老師及LaLa老師

的大特寫...可是都沒拍到....老師們都躲起來不給拍....

可惜....

美中不足不足不足不足不足不足不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pei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