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

這次去墾丁我最期待的就是跟咩咩一起泡湯....

幫她換上比基尼...好好的幫她拍幾張美照....

沒想到咩咩因為沒睡飽...怎樣都不肯下水...

我又想到要出發至墾丁前...已經跟Joan老師誇下海口

要拍咩咩的性感泳裝照給她們看.....

這下要怎麼交作業丫??....

所以隔天要幫咩咩洗澡時...我就幫她換了泳裝....

換好泳裝...咩咩懶洋洋的躺在床上.....

這場景如果在沙灘上不是很好嗎?....所以各位看倌起自行想像吧...

媽媽:"咩咩...穿比基尼要記得縮小腹啦......妳這小肚肚也太大了吧.."

有沒有性感撩人丫????

============================================

隔天又換了一套....

真想把照片與海攤合成....

咩咩:"看看我這小豬腿...有沒有肥嫰肥嫰"



POSE四連拍


咩咩:媽咪我要玩水了....可以收工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pei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