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010年4月18日)咩咩滿2歲4個月...

我如往常一樣...帶咩咩去村依里儂公園玩....

玩著玩著....遠遠我看到一個媽咪推著一個弟弟前來...

我看著那個弟弟...覺得好熟喔....

長的好像VW上的KING將....可是我不太確定...

因為我不知道KING將媽咪長什麼樣子....所以不太敢認...

萬一認錯就監介了....可是我看著那台推車...也很眼熟...

真的很像KING將的推車耶....我慢慢走近...

想要看個仔細....愈看愈像....我忍不住的問了媽咪...

"是KING將嗎?"....KING將馬麻很驚訝的問"妳怎麼知道?"

我答"我是咩咩馬麻丫"....這時KING將馬麻也想起我來了...

噹噹~~~可愛的KING將登場.......

我好興奮喔...可以在真實世界裡遇到VW的媽咪耶....

好開心....

KING將完全不怕生....願意給我抱抱耶...我真想親親他...

可惜我感冒....還是保持一下距離....

KING將本身很瘦吶....我一直以為他壯壯的...其實很苗條喔

跟KING將馬麻聊了很多媽媽經喔....

KING馬麻說她常帶KING將到村依里儂來...

我也常帶咩咩去村依里儂....可是我們卻第一次遇到...

而且仔細問...我跟KING馬麻住很近耶...真棒...

我有邀請KING將馬麻...無聊時可以帶KING將來找咩咩玩...

聊了一會....接近中午...我因有約...所以先行離開了....

期待那天再跟KING將馬麻巧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pei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