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外出用餐...咩咩都沒辦法乖乖坐好吃飯....

總是像毛毛蟲一樣動個不停...可是說也奇怪....

有一間餐廳她總是可以安靜乖乖的坐好慢慢吃....

而且都可以吃光光....是那家餐廳呢?.....答案揭曉...

是台南快倒光的"三皇三家"...託咩咩二爸"公司"的福....

常常有三皇三家的禮券可以用...所以我們常去三皇三家用餐

餐點以台南來說...不便宜...不過有免錢的禮券就"罔企"啦..

======================================

那天去完台糖親子堡後...就又去了三皇三家用餐....

是採自助式點餐...咩咩總愛在菜單背面作畫....

我畫....我畫.....

媽咪OS:"咩咩...妳的腮幫子怎麼都沒消丫..."

頭上戴的是寶媽精心製作的髮飾....

當天居然有一個小朋友看著咩咩的髮飾...跑來問我...

"阿姨,妹妹頭上的蝴蝶結好漂亮喔,在那買的?"

問的我不知如何回答??只好跟她說:"妳請媽媽過來,我再告訴妳媽媽在那買的吧!"

不過,後來沒看到小朋友的媽媽....

幫咩咩點了一個兒童餐....本來以為咩咩吃不完...沒想到...

就這樣一口接著一口....咩咩居然吃光光...

豬小妹果然不是當假的...

爸比的前菜及濃湯...

名字很長的XXXX雞腿排.....忘了...

我點的焗烤咖哩雞飯...

=====================================

2歲5個月又12天(2010年5月30日)....咩咩愛上踩水遊戲...

這一天...外面下著雨....咩咩穿上她的維尼小雨鞋

興奮的沒辦法好好站著讓我拍張照....出發去踩水囉...

目的地是那兒呢?...........是奶奶家....

婆婆在後院用了一小方天地...養魚&植花&種菜...

前些日子請爸比搭了一個遮陽棚...打算準備一些桌椅...

以後就可以在那...泡茶聊天...咩咩也能在那玩耍...

人家是鴛鴦戲水圖...我這可是咩咩踩水圖喔...哈哈哈...

我拍照技術不賴吧...連濺起的水花都有入鏡喔...

爸比也來加入戰局.....可是....爸比真的很壞心....

把咩咩弄的一臉都是....有影片有真相....請看影片...

弄的咩咩一臉狼狽.....不過...咩咩還是很開心喔...

======================================

來猜猜咩咩這兩個怪怪的姿勢在做啥??

 

答案,就在影片中....

猜中就送咩咩香吻一個....

奬品領取地點:台南市東區x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pei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