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6月16日(咩咩2歲5個月又28天)

四月份的時候去了墾丁....五月份的時候去了苗栗....緊接著六月份....

又接到大姊的來電...打來公司問我...."小么,妳6月16日有沒有空?"

我當場大叫....又要幹嘛....大姊說:"要去玩丫!"...OMG....=="

我說:"又要出去....都不用休息一下喔...也搞的太忙了吧"...

大姊說:"很近啦...不用那麼緊張"...."要去哪?"...我問

大姊答:"去虎頭碑而已啦..."大姊解釋...因為之前有拿到虎頭碑送的咖啡券及玩

水券...反正很近...就順道去野餐....還有免費的咖啡可以喝...還能帶小朋友玩水

一舉數得....講的蠻有道理的....那麼...就....出.發.吧...

==================================================

途中先來拍一張....咩咩這姿勢有沒有SUPER 麻豆的架勢丫...

(小朋友真好...都不用刮腋毛)

開到半路的時候....接到大姊的電話....問我有沒有帶平底鍋

我說..."沒有丫...又沒人叫我帶,而且我要出發前有問二姊...我要帶什麼去"

二姊明明說不用....人到就好了...大姊說:"妳們車上沒放嗎?"

真好笑....誰會在車上放平底鍋丫....拿來打網球嗎?

後來大姊才說...她有準備瓦斯爐...但是...忘了帶平底鍋啦...

還問我們開到哪了...方不方便回家拿...拜託...我們都快到了...

大姊就說要去五金雜貨店買一個便宜的...突然我想到....

貝拉小姐家不就在附近嗎?趕忙CALL她....希望她起床了...

結果貝拉小姐接了電話...我開口跟她借鍋子....貝拉小姐整個傻住....

以為自己還沒睡醒...怎麼會有人借這麼瞎的東西...

後來聽了我的解釋....貝拉小姐也忍不住的哈哈哈....真的是丟臉丟到爆...

總算是順利借到鍋子....俗語說的好,在家靠老公出外靠朋友啦...

=====================================================

到達目的地....太陽很大....整個熱到不行....開著車繞來繞去....

找一個合適的地方....

找了一個有樹蔭的地方...開始準備來煮囉....

掌廚的依舊是我們家的大廚....大姊....

為什麼沒看到咩咩呢....因為咩咩在途中睡著了....於是就讓她在車上睡...

我們先來煮東西吃....煮到一半...咩咩就醒了....

晃神的吃著香腸....

咩咩很好笑....可能沒睡飽...她一下車還想睡...

看到熟悉的露營椅...又看到大媽在煮東西...她有點搞不清楚....

居然跑來問我..."媽咪,帳蓬在那裡...我想進去帳蓬裏面"

哈哈哈...我大笑...."寶貝,我們不是來露營的啦...怎麼會有帳蓬"

吃完了東西....爸比不知去哪變來一枝水槍...小朋友們拿著水槍玩的不亦樂乎

玩了一會兒....午後....一群人想去走走....結果就下起了大雨...

趕緊找了一個地方躲雨...先兌換冰咖啡來喝....看著風景...啜飲咖啡...

濛濛細雨....詩情畫意...旁邊還有街頭藝人吹著橫笛...

雨一下子就停了.....就帶著小朋友去玩水....有一個很不錯的滑水道...

可惜沒拍照....咩咩第一次下水....超新鮮....玩了好久....都不肯起來...

後來還是連哄帶騙的把她帶上岸....這時天色漸暗....我們就離開了虎頭碑...

途中經過了東成醬油會館....是很有名的土產店....

就以一張"父女倆的背影"做為這個遊記的ENDING吧....

為什麼這個遊記的照片這麼少呢?因為本人在下我....這個豬頭...

居然帶了一個沒電的照相機出門....當我拍了幾張咩咩的照片

相機開始閃爍著紅燈...我就開始尖叫了....爸比還冷哼了一聲...

所以沒照片...沒真相...成就了這個迷你遊記...

SORRY....各位看倌別罵我寫混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pei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