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星期五就該把小琉球的遊記補完的...

可是就在我把上集寫完按"立即發表"時...很奇怪..

阿虎卻出現系統服務錯誤的訊息....不能上傳...

而且後面的補文都沒出現....一切前功盡棄...超想罵髒話的...

難怪那麼多人都搬家了....阿虎丫...真的該檢討一下了

還是切入正題吧....小琉球遊記下集.....

======================================

這是在美人洞等爸比他們走回入口處牽車時拍的景色

天氣有點陰....可是不冷不熱...算是遊玩的好天氣吧...

一群人又來到了蛤板灣....我以為是一個涼亭之類的...

因為姊姊們說要找個地方坐下來乘涼吃東西(有買魷魚絲)

結果爸比又罵我笨...他說蛤板"灣"...聽名字也知道是海邊吧!

我還真的沒想到耶...

蛤板灣的落日....

小琉球真的是不論到哪都是滿滿的觀光客丫...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丫...澎湖都沒這麼多人...

小DC的拍攝效果不優....但落日真的蠻美的....

爸比當時在陪咩咩玩...所以沒拍到落日....

要幫爸比澄清一下喔...各位看倌們別在群起激憤囉...

爸比說他很受傷....

看吧...有圖有真相喔...爸比與咩咩漫步在海邊...

為什麼咩咩脫到只剩小褲褲呢...因為她憋尿...

結果尿濕啦...當時覺得咩咩真奇怪...怎麼會不說...

現在想來終於明白...因為咩咩身體不舒服....

去玩根本是硬ㄍ一ㄥ(WHY?看到最後就會知道啦!)

男生們與咩咩在海邊玩水....那三姊妹在做啥....

在拍照啦....我們是相親相愛王家三姊妹

像嗎?有人說我們是三胞胎....不過我的身高比較突兀就是了

我二個姊姊都是163...我是176...不是我吃比較好喔...

只能說是基因突變吧...哈哈哈...

這是吳氏少爺們...因為吳老爺去墨西哥出差了....

所以無法入鏡...

這是李家老爺及萬金咩小姐....人家是千金...她可是足萬金重

後來我們坐著聊天...吹吹海風...聊聊八卦...

二姊突然像發現新大陸...她抓到了一隻迷你寄居蟹...

接著就看我們一群人瘋狂的在抓寄居蟹...

而且是比誰抓的迷你...代表誰的眼力好...

你看....超迷妳的...感覺10元硬幣可以把牠壓扁扁

但是抓的這些寄居蟹後來還是讓它們回到大海去了

天色漸漸黑了...我們也打道回民宿囉...準備換洗一下

來去吃小琉球道地的海產...

民宿走出來那些街有"小琉球西門町"的美稱....很熱鬧

雖然很短一條啦...但海產店林立...我們就隨便挑了一家

有位置.有冷氣.看起來不貴的給它走進去....

首先...必點...櫻花蝦炒飯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妳們覺得這是櫻花蝦嗎?

因為爸比說只有幾隻蝦是真的...其餘是冒充的櫻花蝦

不然怎麼可能一盤60元??是嗎是嗎?

鯊魚肚...只有這道好吃

菜苗...什麼菜的...忘了

吻仔魚翡翠焿....吻仔魚少的可憐

小琉球海菜煎蛋..海邊一抓好大一把的海菜..加些蛋...150/盤

後來發現這家店...一點都不平價...而且菜色選擇性很少

居然沒魚蛋沙拉可以點....害我連名片都不想拿了...

所以也忘記店名叫啥了....不值得一去的店....

吃的八分飽....就在街上逛逛....又買了一些魯味回民宿吃

還好民宿有第四台可以看...一群人吃吃喝喝看電視

玩大老二渡過小琉球的第一晚....

=====================================

2010年8月8日(咩咩2歲7個月又20天)是父親節喔...

今天一早的行程是去坐玻璃船....其實我是比較想要去浮潛

但不巧親戚來拜訪...只好帶著咩咩改搭玻璃船...

爸比和寶寶去浮潛...其餘的人就搭玻璃船...

老實說...玻璃船看不到什麼...而且暈的要屬...

和我去峇里島坐的...差太多了...250元/次...沒價值...

爸比和寶寶去浮潛很有趣...看到很多魚...還有成群的多莉

300元/次...有價值多了...所以還是建議去浮潛喔!

玻璃船的內部....

咩咩到哪都吃不停耶....

花瓶岩....是小琉球指標性的風景喔...

後來我才發現....原來我們住的民宿後面就是花瓶石

因為中午11點半要退房....坐完玻璃船我們就先回民宿

整理行李...還撥了空去買一下土產

魷魚片....手工的喔...

這家位在7-11前面...是一個婆婆賣的...現烤地...

我說要幫婆婆PO在BLOG上打廣告...婆婆笑的好開心

我們買了15包...是大戶吧...婆婆笑的眼睛都瞇了

買完名產...回民宿休息一下...民宿的老闆就開車

載我們去坐船了...回程很快....感覺不到20分鐘就到東港了

到東港差不多12點....也該來吃個午餐了...

因為前一晚在小琉球吃的海產不好吃...

所以我們決定在東港吃好吃的海產....

等菜的時候...爸比講故事給咩咩聽

兩兄弟聊天....

上菜囉.....

首先登場...鯊魚皮

炸飛魚卵

炸蚵仔酥

山蘇炒丁香魚

鮮魚味噌湯....只有一個字形容...鮮丫

比在小琉球的好吃多了...但價格還是不便宜...

小琉球遊記在此......THD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pei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