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8月16日....今天是我和爸比結婚3年9個月又15天

也是我和爸比這輩子一起渡過的第14個情人節....

和爸比認識8年了...交往4年...結婚3年多.....

咩咩都快3歲了....這8年來...幸福一直存在....

感謝爸比對我的包容與疼愛....

這是我經營這個blog....2年多來...第100篇文章....

將此篇文章獻給我最愛的班代.小義.老公.爸比

情人節快樂....

======================================

2004年的西洋情人節... Pearl & Allen交往快一年

Pearl收到人生中的第一束花....

而且還是親自送到公司給我....當時在公司引起的小震撼

至今仍記憶猶新....

===================================

2006年12月1日....Pearl & Allen....

決定攜手踏入人生中另一個旅程.....

YA~

====================================

2007年婚後的第一個情人節....

這束花...超美...比較之下...2004年那束有點俗....

在法國餐廳慶祝....收到花開心的表情....

笨Allen...居然把老婆大人的英文名字寫錯....

情人節大餐----普通到我已經完全記不得味道....

======================================

2007年底....這美麗的意外...

我們可愛的電燈泡來報到了...

=====================================

2007年的第一個結婚記念日

我們在小星星城堡甜蜜渡過....

寫下我們一家三口愛的誓言...咕咕是當時咩咩的小名....

不斐的消費....

濃的化不開的甜蜜....

=====================================

2008年咩咩誔生後的第一個情人節....

Pearl自製愛心牛排.....

佐歐貝拉草莓蛋糕....

2008年的七夕....爸比為了證明....

婚前送花沒什麼稀奇....婚後送花才是愛的表現....

耗資千萬....喔...不是啦...是二千塊....

請專人送花到公司給我....這下又是一陣尖叫聲....

生了咩咩後....發福不少....

===================================

2009年生日....爸比買了一小束花....

還趕在我下班前帶咩咩回家佈置....給我一個驚喜

雖然花很小...卻是我最能感受到幸福的一束....

===================================

2010年....沒有花...簡單的吃個飯....

因為放心不下咩咩...還是跟爸比兩人早早回家....

一家三口的甜蜜遠遠超過二個人....

1+1=幸福....1+1+1=超級幸福....

幸福一直存在....即便是假日的午後....

吃著爸比特製的鬆餅...搭配一杯冰咖啡....

什麼是幸福...這就是幸福....

爸比....愛老虎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pei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