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咩咩2歲8個月又10天)

是國企聚餐日...親愛的敏惠同學終於也要步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婚姻

特地帶未婚夫來給我們鑑定鑑定...選在巧義廚房聚餐...

咩咩也同行...就當是提前喝喜酒吧...因為真正的結婚喜宴

我是不打算帶咩咩去地....所以當天也是幫咩咩打扮的美美地

看看這粗魯咩...這坐姿能看嗎?(雖說可能是學她娘親的)

說要幫咩咩拍張美照....這小妮子居然把眼睛閉上

是要扮演什麼意境嗎?睡美人嗎????

我假裝是王子親了她一下....她還真的張開了眼睛....

想拍正面....

才發現有點難度.....因為我坐在她旁邊....

這氣氛是營造的不錯啦...只是...咩咩...妳的腳也太開了吧

這張如果換成單眼來拍應該是會不錯地....

很努力的想拍咩咩頭上髮飾的特寫....美爆了....

庸懶的模樣...

搔搔癢.....

乖乖坐好....

怎麼感覺有點像貓丫....

=====================================

到達了目的地....一進門店員看到...

就說:"哇~好可愛"...媽咪心裡....爽

另一個店員又說:"小公主耶~"....媽咪心裡....超級爽....

哈哈哈....我果然是一個愛慕虛榮的媽咪...呵呵呵...

恬靜的坐著....總算有小淑女的氛圍了....但是....

只維持了......3秒....

開始玩餐具....

餐包來了....一個套餐只有一個麵包...所以這是3人份

咩咩不是吃套餐...所以我分半個麵包給她....

吃的津津有味

門邊有兩隻鴨鴨....她還回頭看一下...髮圈又沒拍好了

繼續與麵包奮戰....

沙拉來了....想不到一向不吃沙拉的咩咩...把我沙拉上的

玉米片及水果都吃光光了...而且沾醬沾的兇....

自備餐具....碗是學校的巧虎碗...攜帶方便...出門都靠它

餐廳也有提供兒童餐具.....

南瓜濃湯....

喝了一大碗....

爸比的義大利麵來了....菜名...當然是忘了...

咩咩:"我也要吃麵麵"....

幫咩咩點的日式炸豬排...NT120/份....貴!!

但咩咩愛屬了....一上菜...眼睛馬上一亮

咩咩OS:"整盤都是我的....太讚了"

ELSA同學的小王子....

咩咩很忙碌....

繼續忙....

大塊朵頤

我的總算來了...炭烤牛五花義大利麵

可能等太久了...肚子很餓...很快就吃光了...

接著甜點上來囉...

又把甜點孝敬咩咩去了....肥真的不是沒原因的...

埋頭苦吃丫...

這天咩咩的胃口真是出奇的好......

冰的香草拿鐵....咩咩吵著要喝....我只好剎有其事的瞎掰....

"這個有毒,喝了會昏倒"....咩咩相信了....真笨~

那媽咪喝了怎麼不會中毒...傻孩子....

後來只要咩咩吵著要喝飲料...我說不行...

咩咩就會問:"因為有毒嗎?喝了會昏倒嗎?"....媽咪猛點頭

咩咩就會放棄...改喝水....這招還蠻有效的....

爸比的水果茶分咩咩喝....

吃飽喝足...怕她無聊...我還幫她帶了拚圖給她打發時間

大人聊天說說笑笑...小孩玩玩具....歡渡聚餐時間

這天咩咩表現出奇的好...乖乖吃飯...不吵不鬧....

食慾也很好....大家一直讚美的....說她可愛說她乖....

說她聰明....媽咪表面不動聲色....心裡則是....

豈止是一個爽字了得....哈哈哈...開玩笑....

我的肚子可是保證班....保證可愛班...驕傲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pei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