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咩咩2歲8個月又11天)

8月聚餐真多...整個很忙耶..今天要來去幫老媽(外婆)慶生...

就在8/29前幾天...老媽興沖沖的打電話來跟我說...

她去逛市場看到一件美衣....多美...多適合咩咩....

她希望幫她慶生當天咩咩可以穿那件衣服....

為了讓老媽開心...當然是照辦囉....

咩咩髮量很少...我利用海綿寶寶幫咩咩梳包頭...

NT39/個....蠻便宜的....已經買了最小的SIZE了...

可是咩咩的頭髮還是沒辦法完全把海綿寶寶遮住....

因為是黑色海綿的關係...不算太明顯...

配上寶媽的髮飾..呵呵...超Q的(我剛好就姓王啦~自賣自誇)

聽說這髮飾...Joan老師很愛...嘿嘿...可是絕版了....

寶媽就只做這麼一個....世上絕無僅有地....嘻..大大滿足

以後要常常帶去學校給Joan搥心肝....(我真是太壞了)

品客小公主....

外婆愛心衣的特寫....嗯....依我的高標準...只能算普通

但是還是謝謝老媽....

咩咩在練舉重....

這表情很逗....

二媽拿慘叫公雞逗咩咩....表情還真多....

===================================

順道一提....

這是二媽的愛心衣...草莓裝....咩咩很愛這件...

那天...我看到了最適合這件衣服的髮飾了....

有沒有很搭....有沒有很搭...簡直是量身訂做丫....

我愛草莓....草莓愛我....對我來說林志玲算什麼~~~
我愛草莓....草莓愛我....對我來說侯佩岑算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pei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