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9(咩咩210個月又11)

這天是咩咩學校萬聖節活動,也是我滿32歲生日喔~

去年咩咩學校的萬聖節活動也撞到我生日,今年也是…..

學校真愛在我們一家子生日的時候辦活動

爸比生日辦教學觀摩...

媽咪生日辦萬聖節活動...

咩咩生日辦耶誔舞會...

難道我們一家子生日都是良辰吉日????

==========================================

廢話不多說了....快來看看今年咩咩扮啥吧....

去年是扮蝴蝶小公主....萬聖節之咩咩蝴蝶小公主

今年....鏘鏘鏘鏘鏘....

 

哈哈....是荷蘭咩....可愛吧....

有了去年時間快要到還不知道要扮啥的經驗...

今年我很早就開始上網找資料啦.....

找了好久....看來看去還是這件最滿意....

馬上就跟賣家講好租賃相關事宜....

後來快接近的時候...我發現好多媽咪都想租這件...

還好我手腳快....搶先一步啦....

這個賣家有很多美國的兒童造型服....可以租也可以代購

店名叫"Fun House童趣"...http://funhouse99.pixnet.net/blog

===========================================

雖然我很早就決定好要扮荷蘭咩....

可是咩咩心裏想的可不是這麼一回事...

她小腦袋瓜裏一直想像自己要扮吸血鬼.巫婆之類的...

可能跟學校教他們認識萬聖節的由來有關....

Joan說(10/27)星期三要先拍定裝照的時候....

因為我還沒收到衣服所以沒有帶去學校...

很多小朋友排隊準備拍照...咩咩也趕快跟著去排要拍照...

咩一直問Joan:"我的衣服咧?"....Joan答:"媽咪說還沒來,星期五再幫妳拍"....咩咩整個失望....

回來一直問我有沒有幫她準備衣服....我說有....

一直到(10/28)星期四晚上我收到衣服給咩咩試穿...

咩咩整個大失所望....說不要穿這個...要扮巫婆....

小孩果然是愈大愈難搞....去年都隨便我扮....今年意見特多

but....小朋友....抗議無效....荷蘭咩扮定了!!

一早醒來換完衣服....一臉不爽....

戴上荷蘭帽....超可愛的....

cute100次方

應景的來扮個鬼臉...

咩咩到了學校....好多人稱讚她好可愛...

小朋友也把她圍住說咩咩好漂亮....

對於這個裝扮咩咩總算認同了....

===================================

早上10點從維多利亞出發遊行-->終點站是德安百貨

遠遠的看著遊行的隊伍....

南瓜裝扮的是園長媽咪....穿著長靴的惡魔是Joan

各位看倌仔細看看荷蘭咩在哪丫???

其實在大馬路上遊行實在有點危險...

你看看...路人都看呆了...一直看著小朋友都沒在看路騎車

誰教小朋友一個比一個Q呢...

今年超多蝴蝶仙子.....

 

咩咩的荷蘭帽在人群中真醒目....

 

可愛的笑容....

園長爸比真辛苦...一路上與大音箱相依為命...到哪都帶著它

 

我拍....

我拍....

不要再比YA了啦...

 

總算補捉到一張咩咩的笑臉

 

Kelly對造型也是很用心喔...今年扮花仙子...

班上的同學還有扮蜘蛛.毛毛蟲及瓢蟲等...

一群人...慢慢的走到了文化中心...

小人兒們都有點累了(有段距離)....就坐下來休息一會兒...

 

咩咩一坐下....腳就大辣辣的張開...一點女生的矜持都沒有

 

我叫咩咩把腳併起來....有聽話...

 

沒2分鐘....不由自主的....又....

 

啥?糖果盒的袋子斷了....小南瓜也掉了....

這盒子是made in china的嗎?

 

要給咩咩拍幾張照....叫咩咩看鏡頭....

 

她一直比YA~~臉都擋住了...我一定要教她不要再比YA了

 

這賊咩的表情又出現了

 

咦.......

 

來玩吧.....

照片真多.....

 

休息夠了....又要慢慢的往德安百貨走了....

 

 

真的有點遠....還是小幼班好...可以坐娃娃車...

可是沒有辦法享受路人的尖叫聲...兩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pei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