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過了千山萬水總算來到目的地....

小幼班的娃娃車也到了....

小幼班的小朋友們...還有Candy老師...

維多利亞的小朋友有一個大優點...就是很守秩序....

看這隊伍...比新兵日記的大頭兵還整齊....

園長媽咪是主持人....準備要在德安百貨廣場表演...

中班的小朋友先表演....

表演有百老匯的水準.....

小哥哥姊姊們在表演...咩咩在...

迫不及待的吃糖...

吃完糖喝水...補充體力...

接著換小班表演....為了讓咩咩好好表演...

不受我和爸比影響...我們躲起來...結果....咩咩居然...

哭了.....

嘴裏一直喃喃自語的說媽咪....可憐的寶貝....

每個小朋友都手舞足蹈....咩咩靜止不動...

靜靜的佇立在人群中....

她很慌....

成果展裏大搶鏡的小螃蟹....不見了....

演出大失常丫....還好沒有觀眾丟雞蛋....

表演一結束我馬上上前抱她....安慰她....之後...

她就一直巴在我身上....徹底變身為....

無尾熊咩....

後來我發現......

不止咩咩變身....

咩咩太重了...換爸比抱....一會兒....

再換二媽抱....

神秘箱猜謎活動....

小野狼瑋....還是一樣憂鬱....

準備來去要糖果囉....TRICK OR TREAK~

一開始大家蜂擁而上丫...而且咩咩不敢去要....

爸比帶著咩咩去跟櫃姐要....

每一個櫃姐都好親切喔....而且都準備好多糖果等我們...

也會一直用相機拍小朋友...感覺櫃姐們也很興奮

後來咩咩就很大膽的自己上前要了....

這照片中的我真是鶴立雞群丫....

咩咩拿到好多糖果

最後連糖果盒都裝不下了....我懊悔不應該聽Joan的話...

盒子才準備10cm X 10cm大....應該準備30cm X 30cm才對

小朋友忙著要糖果....

大人們忙著拍照...留下小人兒可愛的身影...

其實從學校走到德安百貨有段距離...大人走都會有點累...

更何況是小人兒們...不過要糖果時...小人兒們又是活力旺

而且還能一邊走一邊唱歌...真厲害...

要糖果告一段落了....Joan & Kelly跟小朋友說要拍合照了

小朋友們真是訓練有素...馬上排好...第一排的坐下...

還在狀況外的咩咩...

安娘喂....不雅姿勢又出現了

放空咩...

東張咩...

西望咩...

這是啥怪表情??

還好....有一張正常點的...

邊看照片邊傻笑的Joan...and...

始終不給我們好好拍張照的Kelly....

與爸比合影...

狗腿咩....

咩咩像是怕我和爸比偷溜似的...總是緊緊抱住我們...

不過後來我們還是在老師們的協助下...偷溜了...

咩咩呆呆的跟著小朋友坐上娃娃車....以為娃娃車要送她回家

結果娃娃車開到學校門口...

這小寶貝蛋居然說:"咦...這不是我家ㄋㄟ"...

整個狀況外到了極點....

=====================================

這次學校有辦最佳造型獎投票比賽...11/5才會公佈得獎名單

本來覺得咩咩很有機會...但是當天我看到....

海綿寶寶以後...我就知道咩咩很難得獎了....

這個海綿寶寶是用箱子+不織布DIY做成的....

據本報記者訪問小朋友的媽咪....是全家人一起幫忙做的

花了很多心思....可是老實說...真的做的很棒耶...功很細

得獎也是實至名歸....

就算沒得獎....我還是覺得荷蘭咩最可愛....哈哈哈(自我感覺良好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pei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