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咩咩2歲10個月又20天)

今天爸比帶我們回咩嬤家....

結果爸比一回咩嬤家就很忙....我和咩咩沒事做...

就自己找樂子....突然...我看到一樣東西...

靈光一閃....就.....

哈哈哈~~~這斗笠也太配咩咩的衣服了吧....

這可是最流行的時尚潮流.....

又笑的花枝亂頭的了...

我是草地咩....

我是採茶姑娘咩....

我是布袋戲重點人物....藏鏡人咩...

哈哈哈....這個斗笠的樂子就是可以做好多角色扮演...

===================================

爸比和咩的姑丈....在做桌子....裁了很多木頭角....

有一些碎木頭角....結果天才咩很會物盡其用喔....

我拼....

我蓋....

我造....

變成....城堡囉....

另類的積木遊戲....

這是屬於咩咩的樂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pei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