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文章是被爸比威脅且沒有利誘之下寫的....

話說上星期天(2010年11月21日)爸比又說話了...

"媽咪,妳好像又很久沒寫blog了"

咩媽:"是丫,沒東西寫...而且最近都沒什麼拍照"

當下對於這段對話也沒怎麼放在心上....接著...

===================================

2010年11月22日(咩咩2歲11個月又4天)

爸比為咩咩做了一樣東西....就是.....

"櫃子!!"....

各位看倌....這可不是一般的櫃子喔....

這是咩咩專屬的髮飾櫃....

其實這個本身並不是櫃子...是我們家的電力總開關匣....

當初買這房子時設計師做了一面穿衣鏡把它巧妙的擋住了

也因為有裝潢木工的關係...所以有留一點空間...

可是這個空間太小了...也不能當衣帽櫃也不能當收納空間...

直到咩咩的髮飾愈來愈多....找不到合適的空間放時...

我突然靈光一閃的想到如何好好利用這個空間....於是...

我簡單的用了幾個掛勾...掛上緞帶...做成髮飾收納帶...

每天早上幫咩咩做造型時...比較好挑選....

可是隨著髮飾不斷的增加....(sorry..咩媽是髮飾購買狂)

收納雖然方便...可是看起來有點凌亂...也有點不敷使用

當我又去買了一些掛勾回來時...咩爸講話囉....

他說他要用木板幫咩咩隔一個髮飾櫃....叫我不用再費心了

當時咩媽心裡的OS:"當然好丫,但是不知道民國幾年才會付諸行動"

因為咩爸也是有點懶啦....OH~不是...是有點忙啦...(乾笑)

所以我也不敢催他....就這樣經過了大半年.....

=====================================

爸比終於有空去買材料了....可是咩媽心裡的OS又再度出現

"買了材料以後...可能還要再等大半年...."

沒想到...爸比這次行動力十足丫...買回來馬上動工喔...

而且連做3天都沒停工喔....當咩爸的工程進行第2天時...

我看著他忙碌的背影...於心不忍...我說...

"爸比...不急啦...慢慢做...先來休息一下嘛..."

咩爸繼續忙碌的說:"不行,我要趕快做好,這樣妳的blog就有新題材了"

⊙⊙〣...我答:"你該不會是為了要讓我寫blog才拚命趕工的吧"

咩爸毫不客氣的說:"對丫~~"....@@

電力匣上黏上掛勾...以及邊邊也釘上掛勾...完全不浪費空間

下面是隔板....

一共有九層....無法全部入鏡....

接著用廣告顏料刷成白色....

與底色搭配....當時有跟咩爸說不用做那麼厚工...

還上顏色....但咩爸覺得有心做...就要做到最好....

更何況是為了他的心肝寶貝....如果是我要用的...

可能就是用厚紙板隔一隔而己吧....(有沒有酸...)

完工....看起來超有質感喔....

爸比的事業第二春就是做木工...哈哈哈~~

=====================================

趕快來把髮飾一一擺上吧....

掛勾區是放髮圈及髮束...還有寶媽的新貨..."珍珠項鍊"

第一層放了咩咩的腰鍊....

我最愛的藍色系當然要放第一層囉....

第二層是粉色系....

第三層是小禮帽區...第四層是緞帶紗紗區....

第五層是紅色系....第六層也算粉色系吧....

第七層是彩色系....第八層暫時放瀏海夾....

當我把髮夾擺到第五層時...咩爸開始緊張的說....

"該不會不夠擺吧"...然後一直碎碎唸的說...

"媽咪,妳也買太多了吧...節制一點厚..."

擺好了...咩咩髮飾店...開幕~~~

全景....沒辦法完全入鏡....

我擺完以後和咩爸一起讚嘆這偉大的傑作....

就是我真會買...咩爸真會做...哈哈哈!!

後來我又跟咩爸說...如果再裝個美術燈打亮更讚...

講完這句話...慘遭咩爸的白眼伺候....

過了2天....咩爸居然說..."好像真的該裝個燈..."..XD

===================================

其實這篇文應該在昨天PO的....因為咩爸催我好多天了

昨天我跟咩爸說...請他陪咩咩睡覺...咩爸一開始不肯...

但我說我要做很多家事...要洗衣服.洗碗.洗奶瓶.摺衣服

還要寫blog....我真的不誇張.....我一講要寫blog...

咩爸的眼睛馬上..."登~~一亮"...

雙眼還同時出現"blog"的跑馬燈....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就是有....如果我單說要做家事...咩爸一定會說要幫我做...

但blog他就沒辦法幫我寫了...

而且他多期待我寫這一篇來讚揚他偉大的工蹟丫....

咩爸跟咩咩要進房間時...還交待我10點半要叫他起來...

他要檢查我有沒有寫...但是咩爸一沾枕就昏睡再也不醒了...

而我做完家事也累到沒力氣寫了...結果今天一早...

咩爸起床的第一件事就說...

"騙人..妳又沒寫blog,害我昨天半夜三點爬起來開電腦...結果什麼都沒有..."

後來我跟咩爸說我做完家事都快11點了...沒力寫了啦...

咩爸就沒說什麼了....我只能說...咩爸真的很想紅...

所以各位看倌們....請妳們看完這篇文章...

一定要大大的讚美一下咩爸喔...感謝各位....

如欲索取咩爸簽名照請按私密回覆....

=====================================

順便幫寶媽打一下廣告....對於咩咩髮飾店的髮飾有興趣的

 

請洽寶媽咪手工蝴蝶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pei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