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學校也不例外的舉辦一系列的耶誕活動....

首先是耶誕特輯....學校佈置一個充滿耶誕氣息的場景...

幫每位小寶貝們穿上紅紅的耶誕造型服...拍美美的照片...

再來是為了拍年度桌曆的照片....媽咪我幫咩咩變身為...

貴婦咩...

到了耶誕節當天....又把咩咩變成麋鹿咩...

咩咩:"各位阿姨們...我可愛嗎?"

新買的長靴....200大洋...真便宜...

笑的真開心....

咩咩DIY的耶誕樹

與耶誕園長媽咪合影

咩咩戴這個麋鹿角去學校時...Joan還以為我是跟猴麻買的

其實不是...麋鹿角是3年前在Y拍買的...

當時咩咩才幾個月大...我還沒認識寶媽及猴麻呢...

不過買過猴麻的手作後...相比較之下...

我買的這個麋鹿角作工粗多了...沒有像猴麻的那麼細緻...

而且今年拿起來戴感覺都快解體了...我還有稍微補縫一下...

四個月大的麋鹿咩...

四個月大的豬小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pei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