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遊記也拖的夠久了....花博都快退燒了....我才上來寫...真是不好意思

2010年12月10日...我搭著花博夯的熱潮以及霹靂小組的熱情邀約....

與台南幫三人(茹仔&小樺樺&沛)一早搭著至少有5年以上沒搭過的統聯客運....一行人浩浩盪盪的

前往目的地....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

===================================================

幾乎一個上午都在坐車...抵達台北近中午....我們按照計劃前往第一個目標

沒錯...就是名揚四海的鼎泰豐...鼎泰豐的知名度不用我多說...大家都知道吧

平常時的中午也是人山人海...

服務人員拿一張menu先給我們點菜...按照序號進場...

開心點菜的二人

忙碌包著小籠包的工作人員

鼎泰豐公仔娃娃

不到15分鐘我們就進場了...我們坐77號

餐具擺好了...還送上一杯熱茶

而且還有正妹服務員來問妳需不需要小菜....

裏面也是人聲鼎沸

上菜囉....金字招牌....小籠包....只有迷你的6小顆....可是要114元

蝦肉蒸餃...

人氣也很旺的炸醬麵

排骨麵....放的是炸排骨....蠻特別的

蝦肉紅油抄手....

三人大塊朵頤的吃相...

吃完的總結是....小籠湯包真是普通到一個極點....大失所望丫....

大概跟台南的五花馬差不多....我覺得台南的上海好味道湯包比較好吃...

之前姊夫的弟弟來台南誇獎它比鼎泰豐好吃時...我還覺得是誇大其詞...

原來所言不假....而且台南的湯包一籠是7顆...嘛才65摳摳而已

蝦肉蒸餃還不錯吃....我覺得比小籠湯包好吃....也有可能是我對湯包期望太高了

炸醬麵也是不怎麼樣.....而且碗很大...麵很少....

排骨麵的炸排骨還不錯吃....我覺得NO.1就是蝦肉紅油抄手了....很好吃喔....

吃完了...結帳約7百多元....真是不便宜...

=================================================

其實吃完鼎泰豐就有8分飽了....可是茹仔的同事特別推薦旁邊有一家...

超級好吃的關東煮...必吃....於是我們又來到....

店名叫賽門鄧普拉....鄧普拉的意思是就"甜不辣"

三人合吃一碗....或許沒有很餓....我們都覺得還不錯吃...但沒有覺得超級無敵好

吃的感覺....而且....我們...沒吃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pei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