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2月14日....今天是西洋情人節....

我和爸比臨時興起各自請了半天假...偷偷去過情人節....

計劃先去吃飯再去看場電影....很普通的計劃...

沒辦法....都老夫老妻了...再年輕個幾歲...

就會直接去汽車旅館開房間翻滾了吧....哈哈哈....

=====================================

之前看倫敦男孩的blog覺得御咖哩這間餐廳好像不錯....

於是就和爸比決定去這家用餐....

雖是情人節...不過中午用餐時間....位置還是很多....

御咖哩的桌巾紙....仔細看....上面印用GI-GI兩字...

沒錯...它是集集餐飲的關係企業....

服務生送上水杯....是汽泡水....

我和爸比看著MENU挑選菜色....雖是打著咖哩專賣店...

菜單仍有分咖哩區及非咖哩區....接著服務生準備點菜....

我詢問服務生德國豬腳佐咖哩與德國豬腳波隆那義大利麵的差別在哪裡??

服務生說:"德國豬腳佐咖哩是飯,另一個則是義大利麵"

我和爸比商討後...決定一個點咖哩套餐一個點非咖哩套餐...

可以比較一下...其實一方面也擔心踩到地雷.....於是...

爸比決定點藍帶豬排咖哩套餐....我點國豬腳波隆那義大利麵

服務生詢問爸比咖哩要什麼辣度...爸比回答:"小辣"

服務生又問我要什麼辣度...我覺得有點奇怪...難道...

波隆那義大利麵是帶辣味的嗎?...結果我也沒問仔細...

就回答:"一樣,小辣"...沒想到這就是錯誤的開始...接著....

一點完菜...火速出餐...

前菜.沙拉.前菜及開胃醋飲一齊上....(OS:又不是去打群架)

前菜就是那一小碟不知名的菇....燻雞沙拉還不錯吃....

磨菇濃湯普通...開胃醋飲真的很開胃....(OS:廢話)

爸比的藍帶豬排咖哩來了....上面還插著一面日本國旗...

特寫....濃濃的起司...慢慢的流下來....令人食指大動....

一直到這裡....我的心情還不錯(晴天)...不過很快的...

就很不爽了(下雨天)....因為送菜的服務生端上桌....

"咦....我點的不是義大利麵嗎?"....我這樣問服務生...

服務生說要確認一下...又端下樓去了....

接著5分鐘後又上來跟我說:"小姐,妳點的是德國豬腳佐咖哩喔~"

我又說了一次:"沒有丫...我點的是德國豬腳佐義大利麵"

服務生語氣不太好的說:"沒有,因為我們還有問妳要什麼辣度,妳說小辣,義大利麵沒有分辣度"

我語氣也不好的說:"那做了就做了...不然還能怎樣"

服務生就下樓又去把它端上來了....

爸比馬上就說:"妳應該堅持換麵!"

我回答:"妳沒看那服務生擺明了就是要強迫我接受嗎?她根

本也沒問我是不是要改換麵丫?而且我覺得很好笑...我又沒

來這家店吃過我怎麼知道義大利麵有沒有分辣度丫...點菜的

服務生要恍神我有什麼辦法...這也要算在我頭上??氣~~~~"

爸比就說:"感覺不好~~~"....咪兔乘 N次方

只好安慰自己...來咖哩店就是要吃咖哩....希望它的咖哩不要

讓我太失望.....

特寫....德國豬腳上面也插了德國的旗子....

爸比很貼心的幫我切開....

爸比一邊切一邊碎唸...."很硬耶...我怕妳咬不下去"

我叉了一小塊來吃...果然如倫敦男孩說的...肉很柴...不好吃

咖哩就如我平靜的心跳聲...噗通(普通)噗通(普通)....

味道沒什麼特別的....

跟在超市買的咖哩塊回來煮的味道差不多....

結論就是大.失.所.望...

爸比的日式藍帶豬排也是不怎麼樣....或許是先切開的關係...

豬排沒有肉汁....

也或許是服務生太瞎大大的影響我們用餐的情緒....

說實在的...非要我接受點錯的事實也OK....

我也不是愛為難商家的顧客...但妳要說服顧客接受....

應該態度也要好一點吧....

那位服務生一付我不接受就要給我好看的跩樣...

真是令人不悅....東西如果好吃或許能平息我不爽的心情....

結果東西也是噗通(普通)噗通(普通).....

甜點....布丁....

說到甜點....點菜的服務生問我們要起司蛋糕還是布丁...

我點布丁...爸比點起司蛋糕...結果後來又上來跟我們說蛋糕

都賣完了....嗟....

還好....布丁很好吃....我和爸比覺得是今天所有餐點最優的

而且布丁很大一個....

看到沒....超大....因為趕著要看2:50的電影...

附餐飲料只好請服務生幫我們做外帶到電影院喝....

結果到了電影院才發現...連飲料都做錯了....

爸比點的是熱拿鐵...做成冰拿鐵了....

此家餐廳還要酌收10%的服務費....服務這麼糟....

收服務費是在收怎樣的丫....瞎到爆...媽的(終於忍不住罵髒話了)

去特約停車場取車時...瞎事又發生了....居然只限停一個小時

我和爸比用餐是一個半小時...半小時的停車費還要自己付...

這時候....我已經受不了的又罵了聲"幹~"

這間餐廳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丫......不止踩到地雷....

我看是原子彈吧...爆破威力十足.....足以炸毀10座Pearl Harbor

=====================================

還好後來去看電影"雞排英雄"....真的超好看的....

讓我又哭又笑....心情又High了...大大的推薦....

情人節大餐還是啃雞排就好了....


咩爸&咩媽....祝各位....情人節快樂...

======================================

謹以此篇文章感謝鬱咖哩...讓我又有再度發文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pei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