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咩咩3歲0個月又7天,兔寶寶7週)

上次雖然照到胚胎了....但不知道什麼時候的規定...

現在要聽到心跳聲才能領到媽媽手冊...

因為沒有心跳的胚胎就是人家說的"空包彈"....

一般心跳要7W~8W才能看到....也有人到9W以後才看到...

所以照到胚胎後...莊醫師要我2星期後再去報到....

確定有無心跳....

======================================

雖然是第二次當媽媽....心情卻比第一次當媽媽還緊張...

因為第一次懷孕太後知後覺...而且一直催眠自己根本沒懷孕

所以初次驗孕就已經6週~7週了....連心跳都看到了...

直接領了媽媽手冊就回家了...根本就是笨笨的懷孕....

傻傻的把咩咩生出來....呆呆的變成了媽媽....

真的是當了媽媽以後....才知道當媽媽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結果懷了二寶以後...就一直緊張CC...擔心這顧慮那的...

====================================

這次去現場掛號....因為是週六....看診的人比上次還多好多

大排長龍丫...咩爸陪我去....看到排隊掛號的人潮....

忍不住的問我:"不是說生育率很低嗎?騙人的吧"...

咩咩也狀況外的看到遊戲室就HIGH到不行....

掛完號以後....等待看診...愈接近我的號碼...我就愈緊張...

心跳的超級快....唸故事書給咩咩聽時...也整個神遊太虛...

都不知道自己在唸什麼...總算護士叫了我的名字....

我們一家三口進了診間....莊醫師簡單的問診後...

就到超音波室....躺在上面緊張的快昏了....

莊醫師又是一下手就照到心跳...或許是設備較新穎...

跟我之前在成大醫院照咩咩心跳完全不一樣...

在婦兒安我看到超音波真的是一顆小小心臟用力跳動的樣子

在成大時我看到的是像螢火蟲一樣...一閃一閃的發光...

接著莊醫師按了一個按鍵...就聽到"咚咚~咚咚~"的心跳聲

之前在成大還另外拿一個儀器來聽...聽起來的聲音像馬蹄聲

莊醫師說:"心跳大約140幾...很正常...可以領媽媽手冊了...

幫妳算一下預產期是2011年8月14日"

波紋就是心跳聲....2.74cm

聽到強而有力的心跳聲....我真的好感動....

真是美妙的的聲音...心中的大石總算放下....

咩咩看到超音波中的兔寶寶也好興奮....

一直問我可以生出來了嗎....那有那麼快的丫....真急性子...

======================================

親愛的兔寶寶...爸比聽了你的心跳聲....

馬上要幫你取小名就叫"碰碰"....媽咪OS:"沒創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pei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