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咩咩3歲0個月又21天,兔寶寶8週)

這是第一次正式的產檢....

正式的產檢包括驗尿、量體重、量血壓、超音波等...

這次產檢上面的檢查都做了....一切正常

還自費抽了血做SMA脊髓性肌肉萎縮症基因檢測....

這項檢查要2000大洋...不便宜...上次門診時...

護士問我生咩咩時有沒有做...老實說...我真的沒印象

護士問我第一胎在那裡生產...我答:"成大醫院"

護士就說如果在大醫院應該都有做...

不過還是請我再跟醫院確定一下...因為這個檢查只需做一次

如果第一胎有做就不用再做了....

結果我又花了500多的掛號費到醫院掛門診查資料...

確定生咩咩時沒有做...我又開始猶豫...那這次要做嗎?

但是我看到SMA簡章上的標語"別跟1/30的機率賭運氣!"

1/30耶...感覺機率還蠻高的..後來為了安心..還是給它開下企

這時我又想到了...不是鼓勵生育嗎?自費檢查的項目這麼多

生小孩真的是有錢人做的事....唉....

===================================

又到了我們一家最期待的時刻....就是跟兔寶寶見面...

仍然聽到強而有力的心跳聲....3.27cm

莊醫師說:"寶寶比一般的還大喔~"

媽咪OS:"這是一定的丫...媽媽這麼大隻"

=====================================

其實這次產檢還是蠻緊張的....因為我年底時感冒了...

一直咳嗽...所以2010年12月28日有先去看門診

請莊醫師開藥給我吃...一邊吃又一邊擔心...

而且或許是開給孕婦吃的藥效都比較輕....

感覺那個藥都是吃心安吃安慰的...沒什麼效果的感覺...

又擔心吃藥會影響BB....後來乾脆不吃了...

所以這次產檢又擔心兔寶寶不知道怎麼樣了....

但是再度聽到他有力的心跳聲....我就又覺得放心了...

====================================

親愛的兔寶寶...你要乖乖的健康的在媽咪的肚子裏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pei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