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咩咩3歲2個月又25天)

天氣晴...是適合遛小孩的好日子....本來大姊說要去中興林場....

可是我覺得最近常去...有點膩了...就提議去關仔嶺...

因為上次大姊和二姊有去...還吃了有名的甕缸雞...說有多好吃就有多好吃

可是我沒吃到....就一直想找機會去....

================================================

今天咩咩穿新衣....配新髮夾.....

坐在車上就要求我幫她拍一張....

 還自己比了YA~

我請咩咩把頭轉過去一點....要拍她的新髮夾....

結果咩咩居然又主動要求背面也要一張.....

而且拍完咩咩還要求要看一下O不OK.....

表情多變的咩....

 

吃完早餐準備要出發了.....

====================================================================

車程約40分....很快就到了...關仔嶺是溫泉聖地....

但是因為我是大肚婆...所以泡湯就不考慮啦....

大家走步道的背影....

想幫咩咩拍一張獨照...POSE100....結果卻有個怪表情....

這張就笑的很燦爛了...

這張好可愛喔....

看的出來咩咩在做啥嗎??

其實是拿祥祥和恩恩的牽繩在跳彩帶舞啦....

祥祥&恩恩夫妻檔....

===============================================

後記:

其實走沒多久...小朋友們就吵著要吃甕缸雞...可是明明才剛吃完早餐沒多久...

所以在旁邊的露天咖啡座...做了一會兒....11點多就去吃甕缸雞...

甕缸雞真的很好吃....不過不便宜....600/隻....我們點了2隻

也點了一些菜....但是我....我....我居然忘記拍照了....

吃完以後咩咩有點累...吵著要睡覺....爸比就帶咩咩回車上睡....

我們一家人又回到露天咖啡座那聊天休憩....寶寶和IVAN去泡湯....

一會兒...爸比就打電話來...說咩咩在車上咳到吐了....

結果我們一家子就飛車回家...帶咩咩去看醫生了....

一路上爸比還嘀咕著...為什麼每次帶咩出門....不是發燒就是吐....

毛病真多.....難道咩咩是宅女命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pei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