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日(咩咩3歲4個月又13天)

第二天可以睡到自然醒....真是太好了...民宿有附早餐...

約莫9點...一群人就準備去享用早餐了....

進門後櫃台的一角

櫃台一般般....我個人覺得櫃台...沒什麼特色...而且暗暗的....

室內桌椅....可以在室內吃早餐

室外桌椅....我們選擇在室外吃早餐

戶外的庭園....有個人造的魚池...池子裏有養很多鯉魚

超級多魚....而且都不怕生....一聽我們靠近的聲音...魚就開始群聚

民宿的主人在樹上架一個簡易式的秋千...

咩咩玩的很開心....

民宿還有種植有機蕃茄....我們第一天到達的時候...老闆娘說可以免費採來吃

也有摘幾顆給我們試吃

當時因為我們剛到....那有力氣去採蕃茄....

等到隔天...咩嬤睡飽飽有力氣要去採這果實累累的蕃茄...民宿的老闆娘又說....

她們已經採好了....民宿門口有在賣....NTD50元/盒....咩嬤整個傻眼...

乘興而去....敗興而歸丫....咩嬤有點CARE這件事....

倒不是我們買不起這蕃茄....可是民宿這種反覆的態度...真的是讓人摸不著頭緒

到底是要提供給房客採...還是不提供....還是有限時間....遊戲規則要講清楚丫

怎麼一開始說可以採....後來要去採....又說怕我們麻煩....一盒50元門口有賣....

不過後來咩咩的姑丈還是有捧場買一盒孝敬咩嬤....

但咩嬤的心情還是多少有受影響....

早餐...土司有奶油.花生.巧克力.草莓...飲料有豆漿.咖啡.奶茶可選擇

土司也有焗烤的....我點的是鮪魚玉米起司

咩姑姑分給咩咩吃的早餐....

不過後來咩咩說要換我的草莓蛋糕

但是蛋糕真的不優....所以咩吃一小口就不吃了....但是湯有喝完

庭園的景色不錯

咩咩早餐一吃完就迫不及待的要去餵魚

爭食的魚兒

開心餵魚的父女倆

酒足飯飽的魚兒

與台南不同品種的蓮花

特寫來一張

吃完早餐....我們就離開民宿...到了宜蘭林務局走走....

接著去買名產...我這次買的名產不多...只買了鴨卷及鴨賞各一包

後來咩咩的姑姑又帶我們去一間宜蘭當也很有名的餅舖---"奕順軒"

我買了一盒丫Q餅及三星葱蛋捲的伴手禮...打算給大姊&二姊

咩咩則挑了一個奶油麵包....一上車就....

馬上拿起來吃....而且...

吃的滿臉都是奶油....

後來還買了冷凍的三星蔥油餅及飲料....趕在中午車潮前....

進雪山隧道....一路往南開....回可愛的家

在休息站吃了一個超難吃的韓式泡菜鍋....還要138元/鍋

明明就是鍋燒冬粉偽裝的.....而且鍋燒冬粉好吃多了

咩咩因為吃了奶油麵包...肚子根本不餓....咩爸買了一個小玩具打發她

後來上車沒多久....我.咩咩.咩嬤....一路睡翻....

==================================================

後記:

其實這次宜蘭行....我們一家三口化身成跟屁蟲...跟著去玩....

去白吃白喝的啦....全程都是咩咩的姑姑與姑丈贙助的....

體諒我這大肚婆行動不便...行程規劃的很悠閒....不會太緊湊

而且大家都幫我照顧咩咩...讓我和咩爸輕鬆很多....

所以再次感謝咩咩姑姑與姑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pei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