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10月31日(咩咩3歲10個月又13天)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又來了....老實說....我今年很懶....沒什麼特別的想法...

隨便扮扮就好了...因為家裡有一個惡魔小牛角的髮圈....就想說來扮小惡魔....

那還差一黑翅膀和一個三叉杖...於是就上Y拍搜尋...

後來發現有一家"情趣"用品專賣...有賣"小惡魔組"...含翅膀.三叉杖及發光小牛角

只要299元....就下標了....這家拍賣也很有趣...上面還註解

"不會在包裝上註明購買的東西"....哈哈哈...

趕快來看看咩咩這次的小惡魔造型吧....

=====================================================

可愛嗎?

翅膀是成人版的....所以咩咩揹起來很大....可是有達到我要的感覺....

大波浪的頭髮...是假髮....看的出來嗎?

居然有老師還問我是不是用電棒夾的....那有可能...我那麼懶...

因為衣服是細肩帶...怕咩咩去德安百貨要糖時會冷...

所以另外幫她做了手套...是的..手套是我們自己DIY的...

我把我的半統襪...剪掉...再去買紅色的羽毛條...請爸比把羽毛縫上去...超搭...

仔細看看...我有幫咩咩化妝喔...還在她左邊眉毛上黏上紅色水鑽...

營造小惡魔的妝感....南瓜要糖桶在一般文具店買的...只要50元...

看到這裡...一定會有人想說..."這位媽媽不是說要隨便扮扮"...

是丫....我真的是抱著隨便扮扮的心情...只是沒想到...後來愈搞愈多....哈哈哈

所以隨便扮扮也是隨便說說的啦...只要是扯到幫咩咩打扮這等事...

為娘的我....一定是全力以赴的啦....

==================================================

Giraffe班的大合照....咩咩有沒有明顯...

咩咩的好朋友是小蜜峰和小瓢蟲....

班上的小朋友裝扮的有魔法師...小南瓜...蝙蝠俠..超人...

與南瓜園長媽咪拍合照...

咩咩腳上的鞋鞋是跟紅蘋果kelly媽咪買的喔....跟這次的主題也好搭...

趕緊穿出來亮相...

紅蘋果kelly媽咪也有回園所幫忙喔....

我是小惡魔咩咩的媽咪...當然也有長惡魔角囉...

Joan在中間....現在才想到...那天忘了跟Joan拍張合照...

小幼班的小朋友都好可愛喔....

發呆咩....

拍完合照....準備去要糖果囉....出發...

我也跟著去....嘻嘻...

伊芮的媽咪....我覺得很漂亮...又有氣質....

只肯以背影示人的Joan....

第一站是幼稚園對面的板信銀行....

人群中的咩咩....卡哇伊....

在板信銀行要完糖果往第二個目的地....前進...

打頭陣的大班...

依然很"紅蘋果"的kelly媽咪....

堅持背影的Joan....

辣巫婆Linda老師與Kiki老師....

一群人慢慢走向德安百貨.....有一點距離....

我幫忙拿立牌....

可愛的小草莓....

小班也用走的喔....

走到文化中心休息一下.....

又要繼續走了.......

咩咩邊走邊碎唸....到了沒到了沒...

中間的骷髏人很特別喔....

到了德安百貨門口....開始準備進行活動....

咩咩流了好多汗....揹著翅膀不舒服....我就把翅膀拿下了...

沒想到....咩咩居然當場表演起.....

小惡魔鋼管秀.....

接著表演時間...

小朋友表演一首應景的歌....唱唱跳跳的....超可愛...

群魔亂舞.....

================================================

照片太多了...看來又要分上下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pei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