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拔說的真好聽....說什麼只要抱咩咩抱到3歲....從咩咩2歲半就一直預告...

結果咩咩拒絕長大...一直撒嬌要把拔抱....把拔這沒路用的...

只要咩一ㄋㄞ....什麼都好好好....就這樣一路又抱到了4歲...

看咩爸愛女在懷一臉滿足的樣子....

三歲二個月....超愛洗泡泡澡...

三歲三個月....養成良好習慣...睡前會自己刷牙

三歲四個月....在家練習唱台語童謠....

睡姿依舊....

一身勁裝...戴上美美的腰鍊...

三歲五個月...把拔依舊是咩的最愛....長大要當把拔的新娘這個願望一直沒變...

三歲六個月...粉紅比基屁小俏妞...

打扮的美美的與我一同參加同學聚餐....

三歲七個月....第二次塗氟及例行牙齒檢查...非常棒...完全沒蛀牙

本來應該差三歲八個月的弟弟提早出來啦....咩的書僮---蟹寶

三歲八個月...因為愛被分享了...常常在角落搞自閉的咩咩...

有了弟弟以後...獨立很多...把拔和馬麻在忙時就自己畫圖打發時間

最愛的紅蘋果Kelly 媽咪...

三歲九個月...數學操作的很不錯...雖然超齡唸中班...依舊跟的上..

數字也寫的不錯...不過手腕運筆的力氣還是稍弱...

三歲九個月....怎麼辦...快四歲了...ㄋㄟㄋ ㄟ還是戒不掉....早晚一定要來一瓶

三歲十個月....在家也可以玩變裝趴....我是虎克咩...

我與親愛的弟弟

參加小米阿姨的結婚喜宴....比花僮還像花僮....哈哈哈...

跟爸比一起打流感疫苗....很勇敢...完全沒哭哭....

最愛的Joan老師....

萬聖節扮...小惡魔....依舊得到最佳造型獎....

三歲十一個月....首度一家四口遊玩去....造訪板頭村...

咩好像....突然長大很多.....懂事很多....

耶誕節快到了...忙著跟爸比怖置耶誕樹....

四歲的粉紅小公主....生日快樂...

================================================

其實在三歲半以前...咩咩還是個很任性....愛撒嬌的小小孩...

可是弟弟---蟹寶出來以後...咩咩整個不一樣了....

不再是咩咩(妹妹)了...而是姊姊了....而且也不准我叫她咩咩...

如果我叫咩咩...她還會糾正我...."我是姊姊"....

或許是在蟹寶出生之前一直給咩咩心理建設....所以咩咩很期待弟弟的到來...

雖然偶有小吃醋....但真的變成一個非常稱職的姊姊...會照顧弟弟....

變成媽咪和爸比的小幫手....咩咩...妳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pei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