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之前的同事帶小朋友來家裡玩....

同事的老婆看到筆電上咩咩和蟹寶的blog....隨意的看了幾篇....

一邊看一邊誇獎我好用心...多才多藝....聽的我都汗顏了起來...

其實這blog已經荒廢半年多了...哈哈哈....

是因為蟹寶快滿週歲了...我才卯起來瘋狂補文的....

真的要努力點寫....因為小朋友的成長速度....超級快....

感覺咱家的咩咩才滿四歲沒多久....一下子又過了大半年了....

蟹寶也才剛收涎沒多久...一下子就滿週歲了....果然是光速般的長大...

不小心又叨叨唸唸了一大堆....還是趕緊來補文吧...

====================================================

咩咩四歲一個月時正好是農曆春節....咩咩在紅紙上寫下"新年快樂"

去維隆叔叔家玩....遊戲室裡應有盡有.....咩咩玩翻了....

 

咩咩說要穿的美美的去新光三越給紅蘋果Kelly媽咪探班...

這件衣服超美的...過年穿好喜氣喔....

我的好姊妹寶媽推薦....寶妹和寶妮妮也各有一件...不過都不同色....

因為寶媽是粉紅控....當然一定是買粉色系啦....如果他們三個穿一樣站在一起拍...

一定很讚....

去新天地吃我朝思幕想的勝博殿炸豬排飯.....等餐時咩咩畫畫打發時間...

咩咩幫我磨芝麻...

上菜.....超好吃....

吃完去玩電動馬.....小孩都愛的....

瞧~小妮子開心的....

去樓下看噴水池....咩咩很愛這一個噴水池....因為有聲光效果....

金光閃閃大紅咩....

紅蘋果Kelly媽咪送的春節禮物.....

==================================================

沒了....好像有點少....不是我要敷衍....只是整理照片時...

發現我還真的沒拍什麼照....想要把四歲一個月二個月寫在一起....

可是合在一起照片好像又太多.....總之....四歲一個月.....

就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pei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