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放了很多天....所以帶咩咩去了一趟頑皮世界....

園區不大...半天就可以逛玩了....有一些表演節目....但是人很多....

咩爸的人群恐懼症無法克服...所以就都沒看了.....

不過有騎迷你馬....咩咩很開心...一點都不怕....

咩咩馬上英姿.....

大年初五咩咩這跟屁蟲跟著我去跟霹靂小組早餐會....

還點了一個超大的草莓蛋糕....

終於接受有弟弟這個事實....開始會跟蟹寶玩了....

很快就是坐在一起的兩個背影了....

很有姊姊的威嚴....超會教訓蟹寶...不准這樣...不准那樣....動不動就罵蟹寶...

壞壞~~~~其實自己也沒多乖....

可是還是相親相愛的姊弟....

住家附近的花田....但是....爸比...拍的....不好...

太陽太大....所以...我拍的...也不好.....

去台南藝術大學走走.....咩咩與爸比(現在)

咩咩與爸比(過去)

四年前.....

四年後.....

結論就是....爸比....你真的胖了很多....哈哈哈.....

回程的途中採了草莓....一斤250....真是夭壽貴....而且草莓都好小顆喔....

感覺被匡了.....

採的很認真.....雖然很貴....但是咩大小姐....很開心.....

喬巴咩.....

拿了人體彩繪筆把咩咩的鼻子塗黑....結果咩咩畫心大起.....

後來又自己塗了黑眼罩....刀疤....照著鏡子....在自己的臉上作畫....

畫的正High....我故作驚訝的說:"蛤...咩咩妳怎麼把臉畫成這樣...那洗不掉的耶..."

咩咩的臉馬上變綠...呆住...然後大哭著說..."我不要我的臉變成這樣....."

哈哈哈....我笑彎了腰....後來才跟咩咩說洗的掉...但她緊張到要我馬上洗掉....

不敢再畫了....嘻嘻....

筷子使用能力也很好了....連小毛豆都夾的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pei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