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蟹寶黑白

前幾天發生了一件事.....本來我想貼在fb上....後來想想....

覺得這是一件值得記錄的事....應該要寫在blog裡....

事情是這樣的.....

=====================================================

咱家的蟹寶寶已於102年8月1日和咩姊姊一起手牽手上學去....

自此姊弟倆就在學校相依為命....oh~不是...是相偎相依啦....

據可靠消息....姊姊在校非常照顧弟弟....真是讓為娘的我放心不少....

因為早在蟹寶快要去上學的前一.二個月...我就開始跟咩咩預告....

而且交付她重要的使命...就是蟹寶弟在校如果因為害怕而哭鬧時....

希望咩咩要負起大姊大的責任....好好的安撫一下弟弟....

果然咩咩不負眾望....非常的盡責....將蟹寶弟照顧的非常好....

姊弟倆也因為這樣....感情突飛猛進.....豈是一個讚字了得.....是"灰熊讚"....

==================================================

姊弟倆一起上學....下課後一起吃飯....一起洗澡....沒錯...就是一起在浴缸裡洗澡....

前幾天...我在浴缸放水...一邊整理姊弟倆的換洗睡衣....一邊喊"咩咩.蟹寶洗香香囉!"

姊弟倆當時在客廳軋車....蟹寶一聽到我喊洗香香....馬上就跑到浴室待命.....

可是咩咩還在那玩車車....蟹寶看姊姊沒一起來....又衝出去.....對咩咩說....

"洗香香了啦..."還一直揮手趕咩咩下車....

我也有點不耐煩的唸咩咩....我說洗澡了...妳還在那玩車....

咩咩嘟著嘴...不服氣的問我...."有道理嗎?"....

我當時還一頭霧水的問...."什麼東西有道理嗎?"....咩咩:"蟹寶是弟弟...管我有道理嗎?我才是姊姊耶..."

我就回:"有道理...我喊一聲弟弟就趕快過來了...妳還一直玩車...妳當姊姊沒做好榜樣...還計較弟弟管妳...

不然妳去問問爸爸....有沒有道理丫"

咩咩真的又去問了爸比....想當然爾是被砲火打回囉....後來我問了爸比是怎麼說的....

爸比對咩咩說:"有道理!今天是妳不對....弟弟當然可以管妳...如果今天是爸爸行為不對,妳也可以管我!"

咩咩服氣了....

=========================================================

結論就是....這真的是件小事....

但我只要想到咩咩氣呼呼的質問我..."有道理嗎"的表情....我就忍不住想笑.....

 

咩咩黑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pei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