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jpg     

上星期趁著中秋連假...帶著咩咩和蟹寶去了一趟高雄駁二....

看我期待已久的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特展.....

本想順道看一下火紅的黃色小鴨鴨....可惜出師不利...因為玉兔颱風的關係...

到高雄時...小鴨鴨消氣了....不過整個高雄一直彌漫著黃色小鴨鴨的氛圍....

週邊商品也連帶的夯了起來....雖主要目的是去看哆啦A夢.....

可是咩大小姐整路一直叨唸的卻是黃色小鴨鴨....一直吵著要買黃色小鴨鴨的汽球...

本想買給他....可是一問價錢要100元...我猶豫了....後來找到一家只要50元...

差別在於不是氫氣...所以比較便宜....我就買來取悅咩大小姐啦....

咩小姐可開心的咧....看完駁二的展....天空飄起雨....

我和爸比決定先去吃午餐....在走往停車的路上....咩大小姐看到賣冰淇淋的小攤子...

我聽到咩咩懊悔的說....剛剛應該不要選小鴨汽球的...因為她覺得我已經買了汽球給她...

一定不會再讓她吃冰...咩沒想到她娘親我....居然佛心來著的說...

"妳想吃冰嗎?媽咪買給妳"....頓時...咩咩的臉亮了起來....周圍出現好多幸福的泡泡....

接著她竟然對我說:"媽咪,我答應妳...我今天和明天都會很乖很乖"

我對咩咩一笑....幫咩咩點了---芒果冰淇淋....就在等待老闆舀冰的同時....

咩咩或許太感動了....居然又說:"媽咪,如果你和爸比離婚,我一定選妳".....

我都不知道該做什麼反應了....

隔天.....我和爸比要打掃家裡....咩咩又說:"媽咪,等一下我來收玩具....爸比吸地.拖地....

妳在旁邊休息就好".....爸比當場臉都綠了....

哈哈哈....不過就是一支20元的叭噗冰淇淋....有這麼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pei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