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360_2014-02-14-23-20-44-655

 

上星期就有感受到情人節快到了....

我和爸比坐在新沙發上看電視....我轉頭用小鹿斑比的眼睛....問爸比....

"下星期是什麼日子...你知道嗎?"

爸比很不屑的說"什麼日子....情人節喔~"接著又說:"媽咪~我都40歲了...還要過什麼情人節"

"我們該過九九重陽節了吧..."

我:"........."((((已暈))))

=================================================

隔天....我又在沙發上看電視....爸比突然跑來我旁邊....

拿了一張刮刮樂給我....是他和我的前世情人--蟹寶寶挑...他買單的...

這禮物有創意....((((樂))))

============================================

昨天....爸比又說:"媽咪~我們明天要去哪裡吃飯慶祝"

我:"蛤~~~幹嘛要慶祝..."(完全忘記情人節一事)

爸比:"明天情人節丫".....我:"真的要去吃飯喔~你想到喔~"

爸比:"對丫...我怕不去...我會沒命~而且會有人一直唸"

我:"....就算有去吃飯....我還是要唸你一輩子~~你覺悟吧~"

===========================================

今天上午...完全訂不到餐廳...冏....

結果就在巷口的餐廳吃....想不到....超好吃的啦.....

PhotoGrid_1392389080574  

我的前世情人~蟹寶....與大餐....

========================================

謝謝爸比的情人節大餐.....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pei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