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覺得生女兒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幫女兒綁頭髮....夾漂亮的髮飾

每天都把她弄的水噹噹....老娘心情就會很好....

可是生兒子就沒這種樂趣....所以對於蟹寶的髮型...為娘我也都是花盡心思地....

絕不會因為他是男生就厚此薄彼喔....

髮型一:

2012-10-23.jpg  

這應該不陌生吧...就是清朝小孩的頭毛....

我拜託髮型師理的時候....她一邊理一邊笑...一邊說我好壞....

其實我自己回來也笑了很久.....

爸比看了則是賞了我一個大白眼.....

==================================================

髮型二:

2013-2-28.jpg  

小西瓜皮....

看看蟹寶這忠厚老實的模樣....

===============================================

髮型三:

2013-8-3.jpg  

失敗的山本頭....

由於去了一家阿桑在理的家庭理髮....她不懂什麼山本頭...

電剪拿起來不管三七二十一就理了...反正就理成大光頭就對了....

此家店...從此列為拒絕往來戶

=================================================

髮型四:

2013-5-28.jpg  

日本武士頭....

這髮型我想了很久內....我描述的很模糊....可是髮型師居然剪出來了...

=============================================

髮型五:

2014-2-16.jpg  

龐克頭....

昨天才剛理的新髮型....有沒有ROCKER的FU丫....

抹上髮臘...隨便抓一抓就很有型....

馬上從萌升級到帥....

==============================================

下次要幫蟹寶理什麼髮型呢...我要來好好想一想....

不過....其實目前我還是最滿意下面這個髮型啦....

IMG_63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pei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