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生報到  

2014.4.19(咩咩6歲4個月又1天)

今天是咩咩小一新生報到的日子....前一天我就既興奮又期待...

也不知道在興奮什麼...今早既然六點多就醒過來了....

好像是我要去報到一樣....XD

從咩咩出生後...我因新手媽媽不太會照顧...所以滿月後就急著把咩咩送到幼兒園

這樣一直到了今天....我們家的咩咩...要上小學一年級了...

我覺得小學一年級是人生的一個重要時刻....

即將邁入另一個里程碑....即將面對一個嶄新的世界....

終於丫....內心真是滿滿的感動....

========================================

上午來到了小學....還沒走進去...就被外面滿滿的安親班招生大隊攔住....

要求填寫資料...還有招生資訊...不過咩咩的安親班我已經事先去詢問過了幾家...

也預約了3家要試聽了....結果新在迟尺的校門口...硬是花了我快30分鐘....

才走進去....招生大隊真可怕.....

填寫了資料...繳交戶口名簿就完成了報到手續...超eazy...

在報到時...咩咩還問我...會不會跟Ronald同班....天曉得...

接著就要買制服...問了大姊...建議我先買夏季的各一套....

換季時再買冬天....說實在的....制服還真不便宜...560/套....

運動服260/套...餐具260/套...帽子50/頂....

完成後本想幫咩咩在校園裡拍幾張照片...結果...

蟹寶弟又灰灰灰.....吵著要抱抱....我只能用單手幫咩咩拍了一張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pei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