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81726_675283062484944_1914629370_n

在我的認知裡小女生愛看的卡通...不都是像美少女戰士...星光少女那類的嗎?

可我們家咩咩不一樣....她都愛看神奇寶貝...肥貓逗小強這類的...

唯一我覺得比較女性一點的卡通就是"甜心格格"...讓我一直懷疑她真的是女生嗎?

============================================

這天咩咩又在看卡通...不過她在看一個我覺得很奇怪的卡通...

就是一個小男生有戴一支手錶...好像可以變身...對付怪物之類的... 

咩咩看的專注....而且假日還鎖定這個卡通的搶答節目....

我一直覺得很奇怪...咩咩怎麼會對這個卡通有興趣....

直到有一天....

================================================

老娘:"咩咩,妳在學校會跟RONALD玩嗎?"

咩咩:"會丫,每天都會一起玩?"

老娘:"喔...那妳們都玩些什麼?"

咩咩:"我都跟RONALD玩BEN TEN"

老娘:"蛤~BEN TEN???什麼BEN TEN 我只聽過...HANG TEN!!"

咩咩:"唉喲...我也不會說啦..."

過沒多久....卡通台出現BEN 10的廣告...咩咩指著電視說....

媽咪...這就是BEN 10

ben10

 

我頓時恍然大悟....原來這就是BEN 10...

我就問咩咩:"妳這麼認真看這卡通該不會是為了RONALD吧...."

沒想到咩咩直接就承認了....

咩咩:"對丫...因為RONALD最喜歡BEN 10...我看BEN 10才知道要跟RONALD玩什麼丫"

OMG...想不到我們家咩咩為了愛...這麼不顧一切丫....

我看咩咩應該會很早婚吧....

這蠢蠢的愛真可愛~~~~~

=============================================

題外....

咩咩4歲前...跟爸比是焦不離孟...孟不離焦...兩個人如膠似漆....親密的很....

咩咩一直說將來長大要嫁給爸比....還說爸比是世界帥....

這可是大大滿足爸比....兩人不時在那抱來抱去....親來親去...

我曾經問過爸比....將來咩咩長大....會不會捨不得她嫁出去...

爸比可是斬釘截鐵的說...不會...

結果.......

咩咩喜歡RONALD時...爸比就一直唾棄咩咩...說她沒志氣...

說生女兒沒用....說咩咩是外貌協會...一直在哪唉聲嘆氣...大吃飛醋....

看咩咩準備巧克力要送RONALD情人節禮物時....還問了一個超瞎的問題...

爸比:"咩咩...妳說...妳比較喜歡RONALD還是爸爸?"

咩咩:"我....我.....我比較喜歡媽媽..."

這屁孩...居然拉老娘出來當擋箭牌....我在旁邊都快笑翻了...

想不到爸比連這麼幼稚的問題...都問出來了....

咩咩其實想說喜歡RONALD....但怕爸比不高興...也不想說謊....

結果就說了比較喜歡我...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pei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