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群姊妹淘....一群在澎湖唸書同甘苦共患難的好朋友....我們戲稱為"霹靂小組"

 

 我們一起走過近十個年頭....雖然這一.二年因為距離...家庭...工作等種種因素....

 

讓我們較少連繫....但我知道彼此的心中都有著彼此....

==========================================================

這幾天休假...連放4天....從12/31那天晚上...我看著電視台播出的跨年晚會....

 

我想起了我的好朋友們....我想起了我們年輕時計劃著去倒數的日子.....

 

我們總是想盡辦法在12/31請假北上...因為在台北跨年比較有氣氛啦....

 

我們住在靖家...已經記不起是那一年...我們在台北跨年晚會倒數....

 

一起喊著5.4.3.2.1...新年快樂...打定主意不睡覺撐到天亮....先在附近商家閒逛....

 

再到麥當勞耗時間等天亮去總統府前升旗....我們還真的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去升旗...

 

現在想來也真有趣....想不到...現在...結了婚...都一個小孩的媽了...

 

參加跨年晚會...和死黨倒數已經變成遙不可及的夢囉....

 

不過回味著那段年少輕狂的日子....還是覺得很棒....

 

感謝"霹靂小組"們給我這麼好的回憶~~~ 希望有機會還能再跟你們一起去倒數....一起去升旗....

~~~~~~~~~~~~2005年霹靂小組攝於澎湖山水沙灘~~~~~~~~~~~~~~~~~~

                            ~~~~~~~~~~~~霹靂小組青澀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pei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