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8日上午.....

 

昨天咩咩的臉頰邊與脖子都冒出小疹子....但顏色不是很紅....像小丘疹.....

 

問醫生是否為玫瑰疹....醫生說很像是....也很像不是...不太敢確定......

 

今天疹子冒更多了....全身都是了....醫生一早來看....馬上就說100%是玫瑰疹......

 

而且初步的尿液檢查正常.....細菌培養也ok....沒有任何細菌.......

 

與我們在檢驗所測的報告值....相差很多.....把拔有問為什麼會差這麼多....

 

醫生說有可能是檢驗所用來檢驗的顯微鏡已經受到感染了......

 

我跟把拔都有了共識....就是下次再也不去檢驗所了.....

 

醫生又說了一個好消息....就是竟然檢查都正常....又確定是玫瑰疹.....

 

那也沒有住院的必要了......咩咩可以出院了.....

 

喔耶.....我在心底歡呼......趕緊打包行李丫.......

                                           媽咪....你慢慢打包....我繼續調皮.......


                                我要回家了啦.....還不快來把這討人厭的點滴拔掉........


                                        等好久喔...護士丫姨真慢....我要出院啦......


                                         還不快來幫我拔點滴......快變殘障人士了.........

                                                    等太久了.......先玩一下玩具.........

=============================================================

下午3點多.....我終於離開這鬼地方了......喔耶....可愛的家.......

 

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pei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