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11月8日下午4點半......

 

一回到家馬上就幫咩咩洗香香.....3天沒洗澡了....還好天氣不熱....咩咩沒有流什麼汗....

 

不過還是覺得好髒喔....趕緊放水給她"露露ㄟ".....媽呀....水超黑的....

 

水裏有..."仙"....細菌....病毒....還有穢氣啦....通通洗掉.....

 

咩咩又是一個香噴噴的乾淨寶寶.........

 

洗完澡後....發現咩咩的疹子更明顯了.......而且或許住院幾天都沒睡好.....

 

咩咩洗完澡後就一直吵著要睡覺......

 

                                                          疹子超明顯


                                                       整隻小豬腿也都是疹子


                                          脖子也好多.....身體也很多...但咩咩不給拍....


                                               大腿都是密密麻麻的疹子


                                                                    數不清的疹子


                                                         腮幫子也好多.......
 

                                               手臂也有


                                                               喵.....我變成小花貓了

==============================================================

呼.....折騰了3天....結果是虛驚一場......檢驗所真的不能相信....

 

搞這種烏龍...害咩咩住了3天醫院....還白打了2天的抗生素......

 

更讓我深刻的體會到"打在兒身痛在娘心"這句話....細金ㄟ........

 

不是隨便說說的....我看著那護士插針在我女兒身上...咩咩痛....我比她還痛.....

 

她的血一直流....我的眼淚一直掉....

 

我的心肝寶貝丫....希望妳健健康康的....都不要生病.....

 

=============================================================

題外話....

 

在醫院的兒童病房住的這幾天....看到很多重症的小朋友....

 

心很難過....覺得那些媽媽又堅強又勇敢....照顧小朋友有耐心又細心.....

 

我真是遜多了....我也要堅強....好好照顧咩咩長大.....

 

也希望那些小朋友都能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pei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